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2 12:33:00| 人氣1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職棒17年開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賽結束了
不過中華職棒17年開打囉
這樣子我應該不會每天又從7點睡到12點了
說到這次經典賽真的很爽
雖然中華隊是輸了啦
不過在裁判一直偏坦美國隊的情況下
還是把美國打的死死的沒進入四強
很衰在最後一場才輸就沒進入決賽的韓國其實也是面子十足
日本隊也是討回了他應有的面子
雖然決賽日本打古巴也有一點裁判的問題
不過也算是一場很精彩的比賽
日本超級多的美技守備
看的很過癮啦
Oh~鈴木一朗真的很有個人魅力ㄟ
而今天也是兄弟象第一場比賽
哇哈哈痛宰中信…三位新人表現真是不俗
希望兄弟今年能稱王啦
La New今天也是有最受矚目的陳金峰上場
1安打沒得分…滿壘時挨了1k
呦~這場讓我有點失望
希望之後可以看到他展現實力打出精彩的比賽

夜~
看著喬雅給我的網址
看著街上人群的一舉一動
世界真的是很奇妙
它並不是以自己為中心打轉
你看到的每一個人,他們都各自具有故事
也許有些平淡,有些奇特
可是他們都各自有各自的心路歷程
如果能夠聽聽他們內心的話,內心的故事真的會很有趣
人真是矛盾,我老是說我想安靜的過著生活
什麼都不想要去想
可是其實我常猜測別人的想法
常常探究別人的故事與感想
然後慢慢思考每一個人、每一件事對我的意義
生活…這樣子是累?還是意義?

照片:昨天拿下兄弟第一場MVP的新人陳冠任~很厲害的感覺

台長: 最貧窮的貴公子~小新
人氣(1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