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22 23:00:43|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沙灣 18 - 1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22.18 星期   市區多雲海邊晴到晴時多雲 .........

 

哈 … 今天海邊的天氣要比昨天更好!應該說是好更多啦!儼然就是夏天來囉!而且才拍第一輪照片就開始流汗啦!我也下海去裸浮潛也裸曬了!嘻 

 

昨晚五點半上線?還好沒有再晚囉!不過很可惜?上線後等了好久?大概二十幾分鐘後才有第一單通知啦!然後接下來有幾單好像都不是很快的就馬上來下一單啦!不過?今晚卻意外的有大破紀錄啦!然後也讓我一直跑到過十二點呢!一整晚下來跑了十四單有九百五的收入呢!當然囉!如果再加上獎金的話就破千啦!而昨天那個大咖艋舺夜市的木瓜牛奶今晚也依舊是大咖上身啦!好像光是跑那一家就有五六單了吧!連跑到最後一單老闆看到我也忍不住的開口說怎麼這兩天都一直看到我,我說住西門町的關係吧!再加上天氣漸漸熱了?點冷飲類的跟冰品類的就偏多啦!

 

而有一兩次我都準備要折返回家去休息,只是去稍作休息也順便要去尿尿啦!而且很意外的都是在同一個路口就收到訊息通知就馬上折返去收單啦!不過?當我跑到最後一單快十二點整的時候送送到水源路那邊去,今天也走了第二次幾乎相同的路啦!本來收到的留言訊息是交給一樓管理員就好了!我本來想這樣也很棒啊!結果哪知道卻找不到管理員按電鈴也沒人應答回覆?然後撥打電話也是兩三次都要留言或是被直接掛斷?正在無計可施莫可奈何之下就看到有位高挑的帥哥剛騎車還戴著安全帽就走過來跟我收餐啦!哈 … 還好他及時出現解決我的困頓!也讓我終於可以安心了點囉 … 最後跑完這一單就已經過十二點啦!這下也就不再看手機的讓他自己離線啦!其實在跑到十點半多的時候就想說應該可以了!就不再看手機?沒想到還是一直讓我跑到十二點才終於可以安心離線啦!嘻 

 

不過十二點多回到家想上網卻發現網路不通啦!所以就先把日記打完一點多就坐到床邊去做彩球手工囉!希望只做兩三個小時就能把這批的彩球給趕完啦!後來就做到快四點就趕出了最後的十一顆啦!已經都趕到那麼晚了?就不再繼續做展開的部份啦!這就要來睡覺囉!

 

一早是有設定八點的鬧鐘叫床啦!不過卻一直賴床到九點才起來啦!而我那段期間也不知道有起來按掉幾次啦!起床後看到還是無法上網就乾脆的來做仰臥起坐啦!做了近百下之後就到化妝室梳洗整理啦!等到出來穿好衣服也打包了要去海邊的裝備大概九點五十幾才能上路去海邊啦!

 

一早起床就沒看到太陽就覺得搞不好又跟昨天一樣是個不太理想的天氣啦!不過看氣象預報未來一個小時就會有高達三十一度的高溫呢!所以要出門就直接穿上短褲大挖背背心加件外套囉!是啊!剛上路市區裡的天氣還真是不太好啦!有雲又霧霧的?心想要是天氣不好去到海邊餵完喵星人之後就直接回家好了 

 

後來騎車到了白沙灣停車場停好車正要吹口哨就看到大斑跟小小花都出現啦!而我也陪他們十幾二十分鐘餵完之後才要到沙灘上去啦! ... 忘記說了?來到白沙灣天氣要比昨天好多了!而且有出大太陽啦 

 

走到沙灘上廢棄碉堡上放好裝備就要開始來拍照囉!只是才拍了幾張而已?就已經開始流汗啦!可能是剛到的時候風真的很小啦!好像過了中午才改吹東北風變得比較涼快些囉!這一輪照片好不容易終於拍完就馬上過小河下海去裸浮潛去啦!

 

只是過小河那邊去浮潛可能都還是石頭區又漲潮了!所以就到不了礁石區看魚啦!所以裸潛了十幾分鐘後,就換到沙灘入口處那邊的礁石區去浮潛啦! ... 這下才終於讓我看到三尾魚啦!後來上岸回到廢棄碉堡上就要準備躺下來睡覺囉!哈 … 之前都說過了!現在來這邊真的都是來睡覺的啦 

 

不過想說都已經過中午十二點了!沙灘上玩沙玩水的家族成員大部分的人都會準備離開啦!好像也是這邊的慣例吧!再來就要到下午一兩點多才慢慢的有另外一批人再來這邊的沙灘上玩啦!而我也仗著應該沒人了!就乾脆脫光裸曬啦!只是有鑑於我好像都很容易就睡著了?所以還是用泳褲遮住重要部位不走光!免得到時候一睡著嚇到人我都不知道啦!哈 

 

所以後來一躺下好像沒幾分鐘後就真的給他睡著了呢!還好這時候改吹東北風感覺也舒服涼快多啦!後來睡到一點多醒來抽根菸後又要繼續躺下才把泳褲穿上繼續躺囉!不過過沒多久就開始慢慢有雲飄來最後就待到兩點打包收拾走人回家去啦!

 

回到家洗澡後就趕緊的吃剛剛回家前到家樂福買的便當跟大雞腿吃啦!本來想說要來上網的?結果又還是無法連線?後來發訊息給房東?我知道他今天還是會在我們四樓這邊施工啦!?我忘記我的電腦桌面是我的裸照?害我很不好意思的只好把電腦趕快關機啦!讓電視去給他處理囉!還好只是某個連結器電源插頭只要重新插上就恢復正常啦!還好沒漏氣差一點又要嚇到人啦!唉 

 

本來預計要五點半上線的?因為昨晚電腦沒連線照片全都沒傳(除了兩個臉書之外),所以先處理昨天的之後再上傳今天的就搞到六點才能上線啦 

 

想說已經遲上線了?所以在穿衣褲襪子之際就先開上線啦!哪知道都還沒穿好也才幾秒鐘的時間就來第一單通知啦!然後一整晚一直到十點前就跑了八酖五百五囉!這一週就跑了三千一啦!如果再加上獎金應該三千四?三千五跑不掉吧!今天跑派送有三件是非提不可啦!第一個是我才跑了兩三單就覺得超想喝氣泡飲料啦!可能是去海邊汗流太多口乾舌燥到一個不要不要的,所以在跑到第三單剛好路口有便利商店就趕緊的衝進去買了一瓶蘋果西打囉!哈 … 一結完帳就大口的喝了超大一口啦!!感覺那氣泡從喉嚨竄進去划到胸口的感覺真的超爽到不行啦!!好像幾百年沒喝到糖水似的暢快啦!

 

第二件事情是我跑到最後第二單?領取四杯飲料他有給我簡單的杯架?哪知道一拿起來有兩杯就摔到地上去啦!還好只有一杯破掉?也幸好店家很迅速的重做一杯也沒多算錢呢!唉 … 那杯架真的很像假的超薄啦!唉 … 真的很感謝店家囉 

 

第三件事情是我本來送完那四杯飲料從三重中興橋頭這邊一回到西門才下橋就收到懷寧街的拉麵店啦!哈 … 我都還沒停好車就聽到老闆跟我問候啦!他似乎很喜歡我去收餐呢!然後也多聊好幾句話啦!而他也把我列入老鳥之列啦!哈 … 我也才跑兩個月而已啦!哈 

 

跑完這一單送去羅斯福路一段之後就馬上離線要回家啦!想說早點回家去趕一下彩球看能不能就把這次的彩球四十一顆給展開完啦!這樣明天中午就可以去交貨囉 

 

 

今日體重測量53.3公斤至54.8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