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4-09 20:34:07| 人氣2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工囉 ! 138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409.18  星期一      ........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吧!好到讓人牙癢癢也超忌妒啦!幹嘛?昨天不給那麼好的天氣啦!唉 

 

昨天下午回到家洗澡後也煮了油麵跟剩下三分之一顆的高麗菜當晚餐啦!等到吃完就要趕緊的準備開電腦整理照片也上網啦!而本來預計五點多?五點半就要去開跑派送的?後來還是拖到六點整才上線啦!唉 … 還好才上線不到幾分鐘?十分鐘不到吧!就開跑了第一單囉!這接連跑了四五單都幾乎沒多等太久啦!不過到了八點多跑完之後近半個多小時都沒再來通知啦!我還刻意的在對面電影公園旁抽菸呢!後來覺得再枯坐在那邊也不是辦法?剛好有點尿意的就想回房去解決啦! ... 昨天超慘的?一上線沒多久就頻頻尿急啦!而今天卻一直跑了兩個小時多才有點想尿尿的意思啦!看來昨天真不知是吃錯什麼藥搞到膀胱超無力也很無奈啦!不過?哪知道趁著空檔想回房去解決的?我才搭電梯上到四樓出電梯口這就來訊息通知啦!然後剛剛搭的電梯還上到十樓去呢!結果這一趟就跑出對客人很抱歉很抱歉的事情啦!

 

跑到快九點的時候以為這應該是最後一單了?不過那是從延平北路三段送到士林基河路的餐點,卻整個湯汁都弄灑出來泡在袋子裡啦!害我真的很抱歉的頻頻道歉啦!我想那位美女應該會在網路上特書大書的大抱怨吧!以為這一酖應該就是最後一趟了!之前隔了快半小時才有通知啦!然後又搞到自己心情很不好很抱歉的?就不再關心的不看手機啦!結果後來居然又讓我連接三單啦!到了十點最後那單居然在餐廳門口等了十幾分鐘以上有吧?!然後送到南昌路去?結果手機那派送軟體的地圖卻顯示到公司附近隔一條路的濟南路上去啦!後來我也到濟南路那邊去查探究竟,真的是那軟體地圖搞錯啦!後來還是憑著我的記憶到南昌路去啦!卻又萬萬沒想到?那一段路居然變成單行道啦!要是我就這樣貿然騎進去一定是逆向而行啦!但我又超懶得再繞到別條路去啦!於是就乾脆騎上人行道啦!還好過了兩個巷口之後又恢復雙向通行啦!最後跑完這一單就已經十點半多快十一點啦!也害我少賺起碼二、三十元啦!唉 

 

不過這一送完就當然馬上的離線囉!不然屆時回到家又不知道會拖到多晚才能睡覺囉 … 雖然今晚一共也才跑了九單,卻有六百二十幾呢!算是還滿不錯的啦!也幸好都是在台北區啦!雖然前面有兩單突然拉去永和區跑,不過還好跑完那兩單後就自己衝回台北來囉!不然在那邊人生地不熟的還真是跑得有點驚驚啦!也幸好昨天的成績很不錯,雖然這一週有一天沒跑?不過這週就已經剛好有衝破三千啦!如果再加上鼓勵獎金應該起碼會有三千四?三千五了吧!哈 … 綜觀這一週是算成績還不錯的囉!嘻 ……

 

從六點開跑之後一直到十點多快十一點回到家才開始把未上傳照片的部落傳上去,等到處理完才把日記打完囉!等到日記可以上傳就已經是過十二點啦!然後在整理了這一週的日記照之後?等到傳好到兩個兩書部落就已經過一點啦!唉 … 這就得趕緊的再去洗澡準備上床睡覺啦!不過應該已經又超過一點半囉!唉 

 

不過一早卻睡到鬧鐘吵我到剩下五六分鐘的空檔時間而已啦!因為光是整好床鋪拿好衣物放到床上也去裝溫開水回來又沒時間去上網回魂啦!而且就只能直接到化妝室去梳洗整理囉!等到出來穿妥衣服就剛好是七點整能夠出門去上工啦!後來去到公司當然就只能刷到七點十分的門禁時間囉 

 

整好物件袋就可以馬上的出門去跑件啦!不過一早就看到有分集賢路頭在環河那邊的物件心裡就有點不太爽啦!因為八里本來四日要出準備基的?也因為連休五天假應該就會順延到今天才會出啦!這樣可能時間上就會很趕啦!其實打從心裡就不斷的盤算如果時間來不及很趕就放棄不去送啦!後來在八里也還真的拖到八點二十幾才出件啦!光是跑九點前的兩家就差不多了!哪還有機會再去多跑第四家啦!

 

後來跑到第六家之後要去第七家,因為那份物件就在第七家再過去一點啦!於是又臨時決定那就衝去跑那份物件吧!後來找到了地址卻因為自己的迷糊跑到隔壁去然後還一二樓都問過啦!還是人家二樓的小姐好心告訴我怎麼去呢!!明明招牌就那麼大自己卻一直往隔壁闖啦!不過還好處理完之後要到第七家剛好可以鑽五華街的巷子啦!也很感恩老天超給力的,讓我一路順暢到第七家去囉!不然那邊要是多等一個紅燈起碼後面又得多另外兩三個紅燈啦!還好接下來都還滿順的,等我這一趟跑完雖然少了十分鐘應該說是慢了十分鐘,不過就只能去抽根菸就要趕回公司去啦!唉 

 

回到公司後交完袋子就要馬上下樓去等新哥了!還好他今天有早歸不用再多等多久就可以馬上的拿到物件袋去跑第二趟的物件啦!這去到中山北還是一零一大樓都收送的算是很順電梯也超好搭囉!等我跑完如果沒有去醫院領藥,還有回到家也把上個月到今天做的彩球數量登錄一張日期數量數字給GL公司的美女們去對,然後再拿去交貨也拿了接下來要繼續做的彩球材料回到家?應該會有一百一十幾快一百二十分(兩個小時整?)可以午休啦!哈 … 那成績算是很不錯的囉!不過就因為有多了那幾件事情最後回到家可以上網就只剩下八十幾分不到九十分可以午休囉 ……

 

在家午休到一點二十幾分就要準備出門去跑第三趟板橋區的物件啦!這一趟去到第一家在路上剛好遇到要收回公司物件的那個討厭鬼,然後不用多等的就可以馬上拿到物件去跑我自己的囉!這第一家當然沒問題的可以馬上拿到簽收離開啦!然後第二家也只有等了一兩分鐘,剛好慢手女不在,隔壁的美女又剛好有客人,所以就等那一兩分鐘囉!還好回台北的路上算是挺順的,等我跑完回到西門有去提款機看入帳了沒?結果又還沒入帳啦!唉 … 如果稍晚一點都沒入帳可能晚上就得吃泡麵啦!唉 ……

 

跑完第三趟在家整理了這次要做的彩球材料,整理好之後也做了兩顆到快三點半就要出門去跑第四趟也是今日最後一趟三重區的物件囉!!這一趟從第一家開始就有稍等稍等等啦!甚至連跑到最後一家了也還是有要再多等三五分鐘啦!反而是最後第二家表現良好不用等囉!只不過有四五家都要的情況下成績當然不太好囉!不過還是有去抽根菸就要趕回公去了!唉 ……

 

回到公司後整理完物件袋還好還能提早五分鐘下工呢?因為我沒看手機的時間只看公司牆上時鐘的時間啦!後來在回家的路上還是有去提款機再次確認一次,可惜就還是沒有入帳啦!所以晚餐就得煮泡麵來吃啦!這晚餐除了煮三包泰國泡麵?那三種的味道還都

不一樣啦!然後還有一片吐司麵包加上一顆小蘋果還有三顆橘子跟幾片餅乾囉!哈 … 這樣吃也吃得很撐啦!嘻 ……

 

等到吃完飯大概七點十分就準備妥當可以上線啦!不過都過了半個多小時都沒提醒聲響啦!所以就還是先回房間把日記打完再看看囉!不過一直到八點前是都還沒開跑就是了!唉 … 不過卻在七點五十九分我嘴裡還在嘀咕之際就傳來第一通提醒聲響啦!只是這一趟從我收到訊息到餐廳收餐再送到客人手中後離開,最後回到家裡的房間裡坐下來補打這段日記居然才二十分鐘不到就解決完啦!所以那收費也才五十二元而已啦!然後其他的部落日記可能就在這種且戰且跑的狀態下進行啦!唉 … 後來也是隔了二十幾分鐘快半個小時後才有第二通訊息啦!不過還好這次是收兩單呢!是去三重過中興橋附近然後送回到萬華區萬大路跟承德路啦!只不過?跑完這一趟之後就十幾二十分鐘都沒有訊息啦!只能說生意真的很差啦!只能給自己解釋或許大家剛收假回來?都還有帶中南部的土產上台北啦!最後就讓他自己離線囉!

 

而在跑完的這時候有再次去提款機查詢啦!!這下才終於有進帳啦!唉 … 今天一直到下工後六點都還有去看都沒進帳啦!這次又是拖到那麼晚才終於進帳了!唉 

 

 

今日體重測量53.9公斤至55.5公斤

台長: Tim
人氣(2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