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10:27:24|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全然相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5.10 / Tue /raining day// 08:56a.m

耶穌說:「你若能信,在信的人,凡事都人。」(可9:23)

信的人,凡事都能。你相信嗎?

我的腦袋、嘴巴總是都說:我相信!!
但是,我的心呢??

理性他總是很會挑時間地跑出來跟我單挑、拉扯。
我就像那個孩子被鬼付的父親一樣
總是跟主說:「我信!但我信不足,求主幫助。」
可是哪天...
我可以對主說:「主啊!我全然相信。」

當軟弱時,有時心會納悶:「主耶穌真的存在嗎?」
但主他說:「孩子,我一直都在啊!只是你沒發現罷了!!」

回想耶穌在我的生命中所扮演的角色..
他是至好的朋友;是慈愛的父親;是我的避難所;是我力量的泉源。

每當我徬徨無助、不知所措,就會躲進耶穌的懷裡。
在他懷中重新得著安慰、平安、力量與喜樂!

是啊!我的心啊!
你為何還不全然信靠他
信靠那位曾把你從罪惡深淵中救拔出來的神;
那位在你生命中獨行奇事的上帝;
那位抹乾你眼淚,醫治你憂傷心靈的耶穌;
他說有就有,命立就立,成就就必成就。

我的心啊! 你要單單仰望神─你的上帝。

台長: tihan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