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6 00:34:47|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不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要認真去疏遠一個人
是一件很難很難的事...
要自己不去做的事情...
我還是不由自主的去做了...
對不起...我沒有遵守疏遠的遊戲規則

我想...我真的是很笨、很笨吧
學不會怎麼樣對你冷淡
因為我知道對你冷淡反而是在折磨我自己
學不會怎麼樣讓自己忘記在乎你的任何感覺
我們都很傻...
一個是不知道該怎麼去做
另一個是不知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呵...好奇怪...這是什麼樣的理論啊
一件很奇怪的事發生在我身上
喂...其實我也想告訴你...
我在想什麼、我想做什麼
但是...你還不懂嗎...
我...開不了口...

台長: Häagen-Dazs®時尚童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