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03 12:27:34| 人氣2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資深吃的用餐體驗產品第二章:越南的文化氛圍濃鬱的法國殖民統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由於許多人沒有通過對國王的眼睛的檢查,突然感到有點厭倦了,不再愛吃高級食品愛好者的感受:越南文化的豐富風味,等待著時間的評價,看看食物愛好者食物的偉大上帝的選擇是什么:越南文化的豐富風味。上次分享台灣的時候,因為直接說食物的感覺,感覺好像不是非常專用,有很多朋友問我妹妹,這次我稍微改變了介紹的方式,順便提一下,我希望你能喜歡。好吧,讓我們把垃圾挖出來吧,讓我們去看看這個話題吧。

一、越南飲食簡要概述

更多使用越南魚露,醬油,大米,新鮮香草,水果和蔬菜(包括檸檬草,檸檬葉和橙色黃蜂)的。感覺菜香草會比較突出,但在亞洲似乎要善於用調味品即可食用,主線做飯,認為這是非常獨特的。在越南豬肉,牛肉,雞肉,蝦,扇貝最流行的肉類菜肴和各種海鮮。鴨,羊肉在越南花費更少的時間。

越南菜通常可分為三種菜系:

越南北部是越南文化的主要發源地,許多著名的菜肴,如越南河粉和玉米粉都起源於越南北部。 北方越南菜在調味料和原料的選擇上更加傳統和嚴格。

南越菜曆來受到中國南方移民和法國殖民者的影響。越南南部的南方人喜歡吃甜食作為一個更加多樣化的地區,而越南南部則使用更多種類的草藥。

飲食和分歧相比,南部和北部越南中部明顯,中央越南使用更小的菜,也更辣。

二、旅行分享及實測

首先,讓我們談談這次旅行。今年3月,越王和他的小朋友去了越南這次旅行純粹是旅遊,沒有工作性質,所以總體上比較有意思。然而,由於沒有打算寫一篇文章來分享,所以沒有很多食物的圖片。第二部分:法吉文化濃厚的越南。先說多少,不在乎太多細節。第二部分:法國文化豐富的越南。這種經曆只發生在越南南部。請附上這次旅行的行程表,以供參考。

這次旅行的食物是純粹的外觀,沒有事先檢查,特別是著名的還是油炸的非常熱的商店。基本上,這取決於有更多人吃的地方,總的來說,這與我的口味是一致的。彙率是亮點,1越南盾=0.0003元啊!有數千萬的有經驗的美食家的美食體驗:越南,它有著濃鬱的法國文化氣息,在沒有眨眼的情況下花費了成千上萬的錢,這種清新的感覺很難表達高級美食在語言中的體驗,第二部分:越南,它有著濃鬱的法國文化氣息。當然,面價值也是一樣的,關鍵是價格真的很便宜,特別是海鮮,去門愛吃一頓豐盛的海鮮,所有種類的魚和蝦都飽了,每人吃嘔吐的血都不能達到100元,幾乎是提神的。

1.越南米粉

談到越南,首先是越南的用餐經曆二:富越南部分的法國文化。該粉末的湯頭由自己的特殊配方制成,基本上在任何餐館裏都有一個碗,每個口味都是不同的,但也有自己的特點,基本上我會吃整個牛粉或雞粉。越南的牛肉粉必須由黃牛肉制成,所用的米粉比廣西略薄,用優質米制成。該牛肉粉的制備方法為:將大份的細黃牛肉用各種調味品進行蒸煮,然後切成薄片;除雞絲外,還設有肉絲、蛋絲、木耳絲、洋蔥和蔬菜絲。蛋絲獨特,制成細片,切成細絲,不粘膩,用紅肉和白雞絲撒在粉末上,特別是人的食欲。我不能選擇更美味的東西。我只能和你談談然後試試!不會是錯的。

資深吃的用餐體驗產品第二章:越南的文化氛圍濃鬱的法國殖民統治

這是米粉的成分。因為它很新鮮,你應該注意第二章的食物經驗與木材,昆蟲和高級食品:越南章節與強大的法國文化,無論如何,我有一個好主意。

這張照片是我朋友和米粉的合影。 當然,我沒有 ps 過食物的經驗。 我應該提一下,在我們離開越南之前,這是機場附近的一家連鎖餐廳。 當時,店員問我要多少粉。 這就像問我是想要大的還是這么大的。 (我的理解是,她問我是想要一個大碗還是一個大碗。 我把價格折算成40元左右,我以為這比其他東西都多。) . 因為我太餓了,所以我要求索比格的高級餐飲經驗。 但是他們的眼神好像在說,“哦,天哪,你在開玩笑吧。” . 但是因為他們的英語真的很糟糕,他們無法描述那有多糟糕(而且我的英語不夠好,不適合高級美食家的經曆) ,我以一種負責任的方式告訴她,這是對的。 我想要那么大,然後碗就出來了。 讓我想想怎么描述它。 在我吃完這塊肉之前,我感覺我的胃要因為有經驗的美食家的經驗而爆炸了你們越南人的食物體驗太他媽複雜了,第二章: 法國殖民越南的濃鬱風味。 所以當你來到這樣一個地方,千萬不要嘗試太大。

2.各式海鮮

我真的喜歡越南的海鮮,因為烹調的方法非常簡單。烹調的基本方法是只添加少量的草藥,不要讓你吃太多的醬油,兩者的結合是正確的,海鮮味道很好。但讓我們把你的pictures...the經驗賣給高級食品。

這些菜都是從大排檔睦邊,價格是非常,非常便宜的親人,我認為米娜的最大意義是海鮮。味道十分鮮美,看看圖片上的成分也將能夠懂得品味的高級餐廳吃貨經驗第二章:越南的文化氛圍濃鬱的法國殖民統治。蝦遠遠就看到對比圖用筷子背後的了解,很便宜,也很可口。但魚,長得真醜,好或非常好肉噠。

這個罐子是超市買的。當我把我的女兒們帶到房間裏時,我拍了一張高級美食體驗2:法國文化豐富的越南的照片。那天太晚了,所以男孩們決定自己在家裏做飯。幸運的是,上帝總是努力練習。在關鍵時刻,“是時候展示真正的技能了!”味道的美味程度,好吧,你不能理解高級食品的經驗二:越南具有濃厚的法國文化。

主人做飯的廚房怎么樣? 這是一次盛氣淩人的,精致的美食體驗。 第二部分: 具有濃厚法國殖民文化的越南。 這裏有足夠的空間給女士們(可惜她們害怕油煙,沒有來看高級餐廳體驗)。

當他們做菜的時候,我決定偷一份高品質的食物體驗2:豐富的越南部分法國文化。

線並設置主屋,房間似乎低於2000元一天還呢,還是相當劃算的。

3.其他食物

(1)海上海鮮炒飯

這頓飯是在富國島船上點的海鮮炒飯。很好吃,但是看海景真的很好吃。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到我在富國島酒店的名字,入住他們的酒店,免費帶你出海,浮潛,垂釣,遊泳。服務很好,很有意思,船還能沖水。我立刻感受到了**高級食品二:擁有豐富法國文化的越南的體驗。

(2)甘蔗蝦

我花了很長時間才找到這道菜,但在胡志明市可不容易找到。 甘蔗蝦是一道典型的越南菜,是將蝦殼切成蝦膠,裹上甘蔗放在鍋裏炸。 金黃酥脆的皮,還有粘斑面包麩皮,由於蝦肉吸收了甘蔗的甜味,可以說是芳香而清新。 當你吃的時候,你可以把它蘸在一盤熱梅子醬裏。 據說越南菜對陰陽非常敏感。 如果是油炸的,一定要和醬汁或涼蔬菜混合在一起。它有減少熱量和平衡口味的作用。 除了吃的時候我知道甘蔗是不能吃的,簡單的咬一口,吃蝦是很好的高級食品的體驗,第二章: 法國殖民文化在越南濃鬱的風味。

(3)春卷

越南春卷也是一個非常流行的菜肴,近年來國內許多餐館已經推出,但這種做法和食用方法比越南語少。越南春卷由糯米制成,餡由豆芽、粉絲、絲絲、蝦、洋蔥等制成。在吃飯的時候,春卷裹著生菜,調料如魚醬、酸醋、胡椒都很好(但我不認為魚醬不好,我不適應當地魚醬的味道,感受到高品質食物的體驗,這兩個是法國文化的一個豐滿的越南部分。

(4)椰子糖

這是在湄公河上的一個島上的椰子糖工廠,和新鮮的椰子糖,看起來像一個非常強大的方式。這是引進的,主要是因為是第一次吃熱的椰子糖真的是相當美味。如果你是一個坑上島,讓你買椰子糖,你可以考慮買一個包只是,什么時候吃,不額外買。由於椰子糖冷後真的一般。

作為越南唯一贏得全球食品行業的產品-2012年全球食品獎- 越南河粉vifon採用現代技術製造,不使用合成染料。特別是採用天然螃蟹製成的真蟹蟹湯,在高溫下進行滅菌,不含防腐劑去保留營養,新鮮味道,安全食用和消費者健康。

(5)烤肉

越南的燒烤和其他地方的不同。主要是爐子的結構。這裏的油在循環,循環,休息和放置。然後油滴在上面,又擦回去給你。第二部分:越南有著豐富的法國文化,炸雞不健康!!但是很好吃。真的很糾結。第二部分:法國文化豐富的越南。

(6)越南咖啡

越南南部屬於濕熱的熱帶氣候,適合在北部種植羅布斯塔咖啡和阿拉比卡咖啡。 西貢咖啡現在生產的產品使用了越南高原上最好的咖啡地區的每一個咖啡豆,在特殊的奶油中精心烘焙,具有獨特的奶油味和濃鬱的咖啡味道。

這是一種改進的越南水壺提取純越南咖啡豆的一種滴水式。越南咖啡豆的最大特點是用特殊的奶油烘烤,所以它是一種濃稠的、像奶油香味的熱帶咖啡。

在越南的速溶咖啡主要有兩種:vinacafe(威拿咖啡)和中原G7咖啡。

這是越南一家飲料店出售的咖啡飲料。大約10元。它很好吃,特別是在炎熱的天氣裏。純越南冰咖啡只提供黑咖啡和冰塊。由於店主不習慣,他不能介紹得太多。一杯的價格大約是3元。

(7)湄公河畔酒吧

我們通過了,因為美食俱樂部向我們展示了西貢一家非常不錯的酒吧,它是真正的法式風格,食物和環境都非常好,價格飛漲。 這裏更有特色的是鱷魚肉,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品嘗一下。 幹這事的人是 MOJITO。


相關文章:

從越南到世界其他地方,這個火紅的火車頭碗從未被超越!

去越南最常見的食物是中國版的過橋米粉,配料獨特!

越南河粉,不能到越南去也可以體驗越南風味!

到過越南才知道 正宗的越南牛肉河粉這么美味

吃貨最愛越南,打飛的也要去吃的越南美食推薦

台長: threelink27
人氣(2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厲害的了我的牛角包,這是最全的吃飯種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