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9 15:08:54| 人氣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綠豆生日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我ㄇ幫綠豆慶生
很好!!
唱ㄌ很多歌
雖然!嗐算ㄌ!!
我不要被你拉走!!
因為我不會那樣
恩!!聽不懂在問我就好!!
雖然很多人都沒ㄑ
但沒關西!!
下次再一起ㄑ八!!
後來綠豆走ㄌ
我ㄇ3ㄍ(怡均.小海.我)
就ㄑ美華泰玩ㄌ一下
恩!!
都是我要吃你ㄋㄟ ㄋㄟ害ㄉ
小海受傷ㄌ
買到那盒ok蹦ㄉ人因該會覺ㄉ很奇怪八
阿怎ㄇ少一ㄍ!!
哈哈!!
雖然我很傻眼怡均ㄉ動作
但我ㄇ真ㄉ只需要一片!!
後來回家!!
恩對小海很有前遽然坐計程車
你是怎樣錢太多喔!!
我和怡均還是比較省一點
對!!
五月天那首新歌還滿好聽ㄉ
唱一下好ㄌ
丟到手錶 丟外套...
忘ㄌ..
小巨蛋外面ㄉ螢幕還真大


現在只要刷富邦信用卡8次~~
哈哈哈
這好笑!!

後來走路回家
是怎樣怎ㄇ差那ㄍ多
不是同時上車ㄉ嗎
誇張ㄟ!!
不過算ㄌ!!
開心就好ㄌ!!
因為一路上都在聊天!!
怡均姊姊好!!





快樂ㄉ一天就這樣結束ㄌ!!
會不會太快ㄌ阿!!

台長: 小夫!!
人氣(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綠豆生日日2今天!!
此分類上一篇:西門町!!

綠豆ˇ
恩...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阿!!

唱歌還是被我發現了

哈哈
2007-06-22 18:15: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