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05 22:43:45| 人氣9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自台灣來,為訪台灣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博台灣館果然是台灣人的驕傲啊

 

我終於明白為什麼那麼多台灣人在參觀過台灣館之後會感動落淚,因為看見台灣的心,澄澈純淨,安靜祥和,相較於館外的推擠喧鬧;浮躁不安,台灣館彷彿是座世外桃源,是神仙的居所,是眾人虔誠膜拜的信仰。所以,排隊五小時等候晚上的一千個預約名額是值得的,拿到預約券再排隊兩小時等候入場,是值得的,整整一天只參觀一個館,完完全全,是值得的!



館內那顆發光球體的圖案其實是不斷變換的,能夠拍到完整的一條龍可不是我技術好喔,只能說本人運氣不錯罷了...

再說台灣館的伴手禮,我看那些"大陸同胞"很多都是衝著台灣館的伴手禮來的。這個伴手禮包括有:環保揹袋,茶杯&茶杯袋,旺旺集團的綜合贈品包。嘿~一走出台灣館,揹上寫有"上海世界博覽會台灣館"的環保袋,不只下巴會不自覺的抬高高,連走路都會招風哩!!

 





(提袋兩面,一面是夜晚,一面是白天)






(伴手禮之ㄧ,聞香杯&茶杯袋;袋上的紅色圖案是天燈,護祐著裡頭的台灣。)




好像有很多靈感亟欲自胸中掙脫而出,以表達對台灣館滿滿的的愛~~

但這幾天在達5.28平方公里的世博會場裡實在走了太多太多的路了,甚至像借了別人的腳幫忙走似的,真不相信我這跛腳鴨怎麼能撐著走這麼多的路?所以囉~即使靈感不肯休息,疲累不堪的四肢和腦袋卻是不聽使喚地傾向剛舖好的床....

終,理性戰敗,我還是選擇周公的溫柔懷抱

那麼,見周公先,靈感掰掰,各位晚安~~

 




台長: ~大哥~
人氣(9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