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5 09:47:1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604當代藝術館很當代!也很藝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終於跟我的大餅達人見面了~
看到他我就想到他之前說的"能吃就是福".....還是一樣圓臉!
我們約好要和他們班的人(餅.可樂.眼嘉.閃珊.咚咚.1個很漂亮的.和一個長的很像黃郁涵.我覺得也有點像梁又琳)去當代藝術館.
當代藝術館?最近蓋的嗎?我怎麼都不知道?
大餅還強調說不是市立美術館~
他還得意的說~已經蓋很久了呢!我們都忽略他的存在= =
就在中山捷運站附近!
反正禮拜六早上我們就去了~
還是老樣子~可樂還是一樣最晚到~而且越來越有女人味了!媽呀~
說真的.還蠻正的拉.旁邊人說:因為交男朋友拉~
哈哈.穿太漂亮被大家罵騷~我記憶最深刻的就是他那細跟高跟鞋.走路很好笑><
不止他.大家都變漂亮了!!有羨慕到!恩 !很正!
反正進去當代藝術館了!
裡面的展覽真的是........需要讓人思考!
有些挺深奧的!藝術家果然不同反響!
跟他們出去很開心~他們講話的內容都超好笑~哈哈哈哈哈
但是.畢竟我跟他們有一段很長時間沒連絡了.多少還是有距離˙唉~
現在我講的話他們也聽不懂了= =
其中有一個好笑的是:我們看不懂其中一個展覽
就問裡面一個解說員(因為他站在那裡.所以叫他解說員):這是什麼意思?
解說員:(一直後退到牆角.最後支支吾吾說)我......我不知道!
我們1群人都狂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樂:你這解說員怎麼當的,問你還不知道
解說員:我是維護人員呀!
我們又笑拉拉拉拉拉阿拉阿拉阿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拉阿
我覺得那裡挺不錯的.冷氣也很凉.我們在那還滿吵的
高興的是.碰到好幾個內中的^^
因為他們就只有這天能來.要做美術作業用的!
在那裡也看到許多特別風格的藝術品也不錯^^
還拿了1堆資料(笑)
然後我們去永和豆漿型的早餐店吃中餐.符合他們的需求
1.有冷氣(重點)
2.又便宜
3.又好吃
哈哈~
跟他們出去很開心.後還逛了一下衣蝶
然後就帶大餅去教會參加團契.到教會也很開心^^
大家就像1家人一樣.那感覺真的很棒.感覺又恢復不少回來~開心
看到大餅笑的很開心.我也很開心
我回來.心裡很難過也很愧疚.....他會變的悲觀是我造成的= =
我更告訴自己:我要把快樂帶給大家.
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開開心心的!
別在想不開~因為多想那些.是無意義的
想想.大家不要想那麼多.敞開心跟大家相處不是很好嗎?
大餅大餅~我相信.我每天為你禱告,你一定可以的!
因為我也走出來拉.那種海闊天空的感覺真的很棒!
大家1起為大餅禱告吧.有1顆樂觀的心!!!!!!!!!

台長: 打不死的無敵鐵金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