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1:45:41|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如慈哭了...

我不懂她為什麼要哭,或許,只有很多的或許

我不知道怎麼安慰,

因為我知道,我的安慰起不了什麼作用

路的安慰會來得有效多了...

昨天是如慈的生日

下午再好樂迪的時候還挺快樂的

但是,嗐!或許不該續攤的

到七理坡的路途裡風沙很大

如慈的眼睛都變得紅紅的了,

打從那時候,她的心情就開始變得不怎麼樣了,

好煩...我根本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些什麼

或許我什麼都不能做

我看重的不是她所在意的

所以 我只能無奈在無奈 什麼都不能

到寶桑亭的道路上 大家都是成雙成對

慈也挽起路的手

對於義峰的的玩笑 我只能拋於心後

一個人這種事情已經不是第一次的了

早就漸漸習慣了 心寒也凍結了

還有什麼直得在意的呢?

路說慈會哭是因為珝他們大家都走了

或許吧!  對於如慈而言她們是很重要的

夜晚寶桑亭的風很大   頭又痛了起來

回家吧  那會讓我快樂一點



台長: ▪御井貓▫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