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1 23:00:58|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結束之2008開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跨年天在上課日
整個不方便


一回家
快速的洗個澡就出門
到了大灣國中



那裡暗到一個爆掉
放眼忘去只有一間補習班
亂詭異啊!!!!!!

嚇死我的毛 =   口=




等了好久
芭拉都沒出現

我親愛的娘也因為自己有聚會
陪我等的很不耐煩
後來換地方等


亂亮的呀人也亂多的



娘親就先走了
沒多久看到芭拉身影了

講沒幾句話轉過頭
娘親竟然出現在我後面 ,,,




有囧到


不過只是交代我記得要提前打電話回家




後來
椰子跟阿德騎車出現

囂張死了
都沒戴安全帽=  =


他們說要回去騎車來載
走了之後河豚騎過來



最後
椰子載我
河豚載芭拉

(戴安全帽的只有我-   -)



媽勒
冷死了

風一直吹
路又很暗=  =
好可怕



到了河豚家

他娘已經煮好火鍋


超讚的呀!!!!!
喝了就暖起來

(豎大拇指)



跟芭拉一起喝湯
喝到最後
只剩下我們兩個在那邊

其他人不是去買炮
就是在樓上喝酒
當然還有去雅萍家的


後來
終於烤肉了
不用生火

超棒的啊!!!
哈 ~



跟芭拉騎腳踏車在附近晃晃

暗死了
那氣氛真的很詭異


回去
椰子跟思含在烤肉

於是我跟芭拉又用走的
出去晃




嗯 ____不知節制欸真的(瞪)



回去之後
大家幾乎都在

肉也烤的差不多


很棒啊

:)


河媽媽還煮小湯圓湯
超好喝的!!!!!!!!!


阿德先生一直拜拜
亂七八糟啊真的



最後真的好冷又好想睡
就躲進河豚家

他媽沒看到我們竟然問河豚說

_你們班的另一對勒?
 會不會在你房間裡面那個啊 ,,,



這話當然是經由河豚先生告知XD"



不過我們只是在椅子上睡而已
河媽人很好還叫我們去沙發上比較不會冷
最後還拿毯子給我們蓋



窩進去都不想出來了 ,,
十一點開始玩炮

跟芭拉出去看一下又進房子裡
因為太冷太冷了


就連要倒數還要人家來叫 ,,,

嗯 _____因為有人不知節制(瞪+推)



五四三二一

還是由簡先生透過電話喊的
哈哈 ~



亂酷的啊 (笑)



只是
跨完沒多久
就要回家了

有這麼點點掃興
突然有衝動想要住在那邊=  =
可是不想回家被殺死

所以還是讓寶貝載去廟那邊等我爹
芭拉也讓椰子載去廟那邊自己騎車回家




二零零七年最後一天
有煙火
有寶貝
有芭拉
有大家

好幸福嗄我!!!!!!
一百個愛心都沒辦法表示♥♥♥♥♥♥♥♥♥♥♥♥♥♥♥♥♥♥


台長: 王八蛋♥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曬太陽 |
此分類下一篇:走路走很多的星期六
此分類上一篇:週六翹課逛街g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