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00:01:4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星座愛情幸福魔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羊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熱情的白羊座肯定是個辣妹,除了辣在主動直接,勇于表達自己的想法和感受外,也別忘了外表上加辣唷!對不喜歡費心猜測的男生來說,活潑有自信的女生可是有致命吸引力的!

魅力升級的攻略:細膩是讓白羊座更有魅力的訣竅,可千萬不要只有三分鐘熱度而已。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你得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只貪圖自己的快樂稱不上是好情人!

戀愛幸福咒語:我是宇宙世紀天下大事無敵第一大美女。

為愛情加持的方方魔力法:一把梳子-----隨時為自己來個頭部按摩,讓白羊座腦細胞更活躍。


金牛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金年座的女生很靠得住,不過光憑這點還不夠,想要和你中電的男生一起好自在,你得要拿出情調來,並且發揮金牛座跑馬拉松的耐力。

魅力升級的攻略:任何事情千萬不要變成公式化,那肯定很無趣,多嘗試不同的打扮,讓自己變得風趣,這會讓金牛女生很special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金牛座几乎不主動求愛,這不關矜不矜持,面是缺乏自信。不要低聲下氣去求愛,拿出自信更美麗。

戀愛幸福咒語:我有愛要和你分享。

為愛情加持魔力法寶:一面鏡子------如果被自己的表情嚇到,那肯定不會嚇到他


雙子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雙子座的女生的聰明機靈,伶牙俐齒是知道怎麼讓對面的男孩看過來,能言善道的雙子座,對談情說愛這種需要動口的休閑活動。真是拿手也不過了。

魅力升級的攻略:不過,有時候懂得“傾听”的女生,更容易虜獲男生的心。想要讓自己更有魅力嗎?不防讓自己暫時閉嘴,听听他怎麼說吧!

求愛絕對避免的爛方法:你的個性一下子冷一下子熱的,你當所有男生都喜歡洗三溫暖呀?當心有的男生無福在烤箱和冷水里跳來跳去的。

戀愛幸福咒語:我想要你!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的法寶:一個溫度計-----好确保你是一直保存在18℃的可食用的新鮮狀態!


巨蟹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巨蟹座的女生的感受力敏銳,是個詩人型的情人,表面沒事,其實心里想東想西,要讓男生惊艷,不防把心里的狂想和對方說。

魅力升級的攻略:巨蟹女渴望被愛,不過多數男生卻不想太被人依賴。想讓自己有魅力,首先就要設法降低自己的“粘性”,然后再多些活力,向“活性酵母菌”看齊吧!

求愛絕對避免的爛方法:細心不等于體貼,你必須要了解對方有沒有比你愛他還要多呢!?如果只是你一相情愿意,那真是很累!

戀愛幸福咒語:我覺得有了你會很幸福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一頂魔朮頭套------與其迷信胸部的罩杯,不如增加腦袋的容量。


獅子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慷慨大方且不拖泥帶水可說是獅婦讓男生迷戀的物質。要是獅子座能適時地投入一些溫柔,更會讓男生毫無招架之力的唷!

魅力升級的攻略:絕佳的自信是獅子座與生俱來的魅力,獅子女可以有霸氣,但不要霸道;表現自我,但不要自大,讓男人想要挑戰卻又不至于想逃跑的魅力可說是恰到好處的。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愛情並不是誰征服誰;如果你只是想滿足獵愛的心理,那還是不要輕易大開殺戒的好。

戀愛幸福咒語:我會幸福的。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一個血壓-----不要動不動就義憤填膺,隨時檢查血壓有沒有過高。


處女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處女座的女生向來被誤認為是“完美小姐”事實上在愛情里的處女座往往沒有想像中的堅強,也沒那麼嚴重的洁癖,不要被這些“偏見”給限制住了。在愛情中,處女座若即若離的原計划了能令男生欲罷不能。

魅力升級的攻略:大辣辣的熱情,處女座雖然不撞長,不過,處女座體貼過人的攻勢,可是很讓男人沉迷的咧!

求愛絕對避免的爛方法:千萬不要把傳統觀念的枷鎖,套在自己和對方的身上,自以為發生關系后就是夫妻了,這個壓力實在是太沉重了!

戀愛幸福咒語:我認為我將來會很幸福。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的法寶:一本卡洛里計算手冊-------健康是愛情的一體兩面。


天秤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天秤座的女生的隨和態度天生耀眼,就算坐在角落也會靜靜散發光芒,就像是捕蚊登一樣,專門捕捉見了光就鬼迷心竅的男生!

魅力升級的攻略:天秤座的狂野的時候,可是一點都不怕付出,也不計愛的代价的。隨時隨地准備好談愛的姿態,哪個男生會不上道呢?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不要以為愛情是可以象買豬肉一樣秤重量的。天秤美眉要是抱著“我對你好。所以你要對我好”的心態求愛,不但會失望,還公失真。

戀愛幸福咒語:你好我也好。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攜帶型洗面乳-----不要為了取悅對方而喪失了自己的面貌。


天蠍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天蠍女生有一雙水汪汪的明亮眼睛,很懂得怎樣發射“動感光波”眼睛不但會說話而且還會多國語言。直人發音咧!如果想要游戲人間,天蠍女生其實是很擅長讓自己吃香喝辣的!

魅力升級的攻略:聖洁喜歡的對象就是沒感覺!換句話說,一旦喜歡對方,天蠍女就像是個暖暖包,“啟動”后就公開始持續的發熱,勢力不但可以傳到手,更能夠直達人心。要是天蠍座能再開朗些,魅力更大了!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敢愛敢恨”這個詞語,向來就一直和天蠍座連成一線,也不免讓小生怕怕/在這個年代,蠍女啊!不要什麼事過于計較,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戀愛幸福咒語:我想要的我就會得到。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一瓶健康水果醋-----在醋勁要發作時,先喝兩口吧!


射手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對不喜歡束縛的男生而言,射手座女生的自由奔放是很令人向往的。當另的女生還沒有瓜時,射手座的快人快語令人印象深刻。不羅嗦,先愛了再說。

魅力升級的攻略:射手女生的內心像個小孩,心里想什麼,不會遮遮掩掩的。很容易和男生做成朋友,不過,要避免被人當成哥兒門,或是永遠的干妹妹,射手座可要讓自己再多些女人味!

求愛絕對避免用的爛方法:射手座想說什麼就開門見山說,不過你自己無所謂,卻也要替對方想想,免得尷尬。

戀愛幸福咒語:我可以看見我未來的幸福。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一台PDA---如果愛情來來去族繁不備戰,你需要有數位個人祕書來幫你記錄每段愛情。


摩羯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魔羯座穩定的性格,可說是婆媳實習班最希望邀請上電視現身說法的女性,魔羯座所定神閑掌握局勢的能力,不會浪費談戀愛的每分力氣。

魅力升級的攻略:魔羯座並不是不浪漫,只是要看有沒有必要浪漫!如果魔羯要讓自己更有魅力,何必想那麼多?就算欠缺體質,不過魔羯女可是很向學的,學習讓魔羯座更有魅力。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很多事情不講究按部就班,這用在愛情上恐怕並不是如此。愛情中有太多的突發狀況。魔羯女要是把什麼事都想得理所當然,或是和人上了床就要對方負責,一副氣急敗坏的樣子,那還真是自尋煩惱呢!

戀愛幸福咒語:我變美麗因為有你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有時尚色彩的化妝品----愛情讓魔羯女的人生有色彩,沒有愛情的時候就請自己DIY


水瓶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水瓶座女生的獨立自主。很對E世紀男生的味,以盡興為原則來談情說愛的水瓶座,談起感情很有本份。講究默契也識大體,讓男生愛死你!

魅力升級的攻略:思想成熟的瓶子女生,好相處是最大的利,如果想要拉出長紅,在愛情股市上只漲不跌,水瓶座就必須要做個讓男生無法一手掌握的女生,越是暖昧不明,越能增加交往的樂趣!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一個人有主見是什得鼓勵的,但過度的主觀就可能會讓愛情受到蒙蔽,云淡風清是種瀟洒,太過消极就可能會讓對方認為你沒什麼誠意了!

戀愛幸福咒語:我知道我會幸福的。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一支可來電震動的手機-----要多多和人溝通。


雙魚座

讓男生愛死你的戀愛開運招式:雙魚女生對愛情怀抱少女的夢幻,給喜歡掌控女生的男生們很大的想像人空間,小鳥依人的溫柔形貌,讓許多男生很哈!

魅力升級的攻略:個性上元融,不喜歡和人正面沖突的雙魚女生,讓男生們想要一把抱過來呵護。

求愛絕對要避免的爛方法:如果對面的男生個隨興,雙魚座黏得太緊反而會讓對方急著想要甩脫,陰晴不定,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是不明智的,讓自己更理性些!

戀愛幸福咒語:我知道我會幸福

為愛情加持的魔力法寶:加強型創口貼在愛情中難免會跌撞流血,如果血流不停,就為自己止血吧!

台長: Jasmine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