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4-05 17:00:15| 人氣14,8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二十五,二十一》結局感想:啊啊!!我要去重看《舉重妖精金福珠》洗眼睛!

這部戲最棒的設定就是希度和的友情我知道《二十五,二十一》所謂的『寫實』《舉重妖精金福珠》所謂的『戲說』,前者刻畫人生的許多無奈,當下的情緒過不去就過不去,愛可以克服許多但還是有其限制但我脆弱的心靈受不了這麼大的落差啊!!編劇用了911這個恐怖的現實其實真的很有力,我理解男主角當時在紐約絕對沒有任何餘力談感情,而我也能猜想被他的狀態排擠的女主角從體貼、心慌、到心焦,再到心死,她獨自在他們的愛情中一個人撐了六個月,放棄也成為她唯一的選項......但戲沒有做到說服我啊!

我的心沒有感受到女主角的煎熬,我放不下女主角和男主角的愛情啊!!最後一集與其2個人在那裏跑來跑去只為不想這樣的結束,還不如多給我女主角的煎熬鏡頭(但我真想看這樣的鏡頭嗎),這樣我的心情才能與女主角同步(我應該不想這麼痛苦,好吧這可能是編劇的愛心)......我要吐槽日記本的出現我完全無法接受!!我要去重看《舉重妖精金福珠》洗眼睛!

台長: 重度書迷劇迷影迷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