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6:28:23|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1109 11th day in taup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起床了,今天覺得超累的,雖然天氣很好,但那裡也不想去,SILVIA說要去WAILING.我跟她說我不去了.早上吃完後.我就待在房間讀書,一不小心又昏睡過去了.醒來是下午二點了.原來想背這包包去湖邊.但走去大門後.覺得好遠哦!又轉回頭回客廳裡坐了一下,但感覺間房採光比較好吧,

回去好了,今天我們來了一位德國女孩.27,讀經濟學.聊了一下.看看時間.也覺得差不多了,要去準備DINNER.晚上吃ROSEMARY烤雞.(因為這裡有提供免費的香料,不用太可惜了,哈哈,我又發現有FREE的白酒.太棒了!)

SILVIA回來後,我們就開動了,她說一顆大蒜,我就能做這麼多事,先是炒高麗菜,再來是大蒜面包.接著的烤雞.在NZ自己煮真的很便宜.想今天晚上我們每人才花2元NZ而已,所以要來自助旅行的人.要快點先學一點簡單
食譜,這樣才不會苦了自己唷!

ROSEMARY BBQ CHICKEN
(1)雞半隻或一隻,大蒜幾瓣,ROSEMARY一些,磨菇2~3顆,洋恖1/4顆,黑胡椒或塩少許,奶油,白酒,任何一種給雞肉用的SAUCE

(2)先將雞洗淨後,再上面劃幾刀.把切薄的大蒜,塞在裡面.撒點ROSEMARY和黑胡椒和塩,放入烤箱,

(3)將切薄的洋恖和磨姑.放入鍋裡,用奶油和白酒炒,最後再放入任何一種給雞肉用的SAUCE,一起熬一下.等等雞好就淋上去了

台長: 小雞母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