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1-28 15:52:00|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31101 third day in whitiang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早就起床,煮紫菜蛋花面,如果不會煮或者只帶一天小鎮.這個很方便.一包白面加快速湯包.接著就到樓下等KIWI BUS了,

好多人唷..我認識了位日本人(和我同年級),第一站我們來到了.一個很大的地方有一個很大的凹洞,再來到了HAIHAU BEACH,

在來的途中,我忽然想要拉肚子.MY GOD.離我們休息站還有半小時耶.一路我一直忍.忍.忍.好幾次快不行了,我想一定是我早上把牛奶,當水喝的關係吧.(不習慣的人別學我唷.否則你就知道了)到了休息站.快速去找廁所.但我還是體驗到"剉散"的感覺,不過還好沒事.(太噁了,不寫了).

反正不習慣的人就是別學我唷.否則你在長途坐車上和一整天都會玩不起來的.到了Beach.我和日本人一起走了25MIN到了沙灘.我們脫到鞋子在沙上玩了一下,這的沙子很漂亮.白白的而且會發亮呢.集合時間快到了,我們趕快回去.

回去時,好累哦!日本人真利害.還脫鞋走回去.我一路問她.ARE YOU OK?她說她很小時就這樣了.(可能住鄉下關係吧.她的工作是照顧老人)

酷吧.接著要去進CAT'S PAyJAM.全車上只有我和日本人住這.其它人(白人)都選baffalo.不知為什麼???到了這肚子還是不舒服.沒去參加5元dinner.

剛在中途的休息站沒買什麼吃的.只有買apple.其它最貴的開銷.竟然是買小犬的食物,天啊....出國都不忘記.這下子我完了.

晚上肚子不舒服.所以還是煮蛋菜面吧.啊..下雨了..早早睡吧..起來時,已是晚上十點了,,大家都睡了..只有一個人.頭頂燈在看書.那我來寫日記吧.

宵夜(apple),

ps:其實bbH比yha便宜,bbh住宿大約在16到22元左右.所以來者的人不並急著辦yha.先去住bbh再順便辦吧.

台長: 小雞母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