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27 18:08:16| 人氣1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精神自在球與布希同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西元2004年我做了一個決定
要把我的好朋友們集結起來好好做一件事
大家都很有心大家都很急切的想做些事
但偏偏遇上了獅子座的慢郎中
所有奇妙的事與劇場結合之後
都變得那麼的自然

不急不徐的
我們在演出前二個月幾乎都是在聊天打屁中渡過

Buffy是說他為了我的戲他去接了一頭非常酷炫又濃郁的雷鬼頭
老陳是我自已為他說我開啟了他的rap天才創作之路,因為我知道他聰明得跟鬼一樣
老裘呢?我們真的在一起過二個禮拜然後覺得互相的爸媽會生氣而分手嗎?哈哈哈,這是我們自已的玩笑話
小龍對於hiphop非常有興趣,他說他要告訴大家大舌頭症狀的人也可以饒舌的!!

那我呢?

看到了破報的報導我都傻了
但我還是很高興
因為我很想紅
哈哈哈哈哈

演出前三天我們還沒走過整排
因為我的演員兼麻吉們只有兩個在板橋一個在中壢一個在台中
令不不意外的是穿粉紅小外套大家都可以猜得出來他是讀靜宜大學

演出第一天我十分緊張
因為許多事不夠完整
但至少我自已覺得還對得起觀眾們

我最愛第二天
我自已打了75分
為了給自已一點點慰勞
我們去mos玩
哈哈哈哈哈

跨領域就是這麼神奇
只要有心必定能完成
可能是嚇到了

一群無聊的小鬼在排完戲之後或演出完之後
我們自已可以笑得樂開懷一直重覆無聊的笑話
不是真的無聊是你想一想就覺得很無聊但其實真的不無聊
真的啦!不是我說的啦!真的啦!
這些小鬼們不是很怕死因為他們真的很不錯
完全不管別人的各講各的
而一天又比一天的演出更出色

至於劇場界的各位們
我們著重在精神
hiphop加劇場加破公寓等於一
所以各佔三分之一
你們都看到了
我跨出第一步了
這讓我們成長了許多
思考了很多
如果還有機會的話
我們會更棒的



哈根朵兒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