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2 13:06:11| 人氣1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情童話原型試題解答分析題庫編號2號:小美人魚中的語言割斷問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溺的字面上意義
生命中的沉溺
寫作:虛無
根本沒有,也就是沒有機會實行寫作中的沉溺到生命中的沉溺)
而這些與那些沉溺根本就是屁,也就是躺在那裡無病自憐的傢伙躺在那邊哭夭太簡單了,而愛別人和等待太難,委屈自己也很難,躲在網路裡也不賴,幹!


母題:無 , 愛
關鍵字:牡丹亭vs.小美人魚 女作家的姿勢與廣東話

看完黃碧雲有三個人問我:綿綿,brabrabrabrabrabra...怎麼樣brabrabra
我哪知道啊!我只不過是個半調子:陸綿綿是個半調子你懂不懂啊.
常常我只是在扮演陸綿綿,他/她是誰我並不懂
我只知道眼淚
那是我唯一知道的事情
我只知道血
當另一個人的頭碰破在你面前
胸前是他的血和你的血 很濕
我知道麵包卻不知道麵粉
以此類推
你們這些傢伙...
以為念了孤雛淚就懂了孤兒以為念了什麼就懂了什麼
這日子也太好過了吧

前言:這世界的聲音最後只剩下電腦鍵盤的敲擊噠噠噠噠噠噠
小美人魚應該跟巫婆換一臺鍵盤clickclickclick然後王子就會知道她愛他
也不用換腳了,喝什麼毒藥,喝酒吧,哈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哈哈

步步嬌.晬扶歸
杜麗娘踩的是金蓮 黃小姐踩的是佛朗明哥
"陸綿綿"夾腳拖鞋一步步拖過wellcome超市 黑絨布高跟鞋踩著機車踏墊
穿縮在公車陣 廢氣 廢氣 跟熱 穿過城市 白底紅字的招牌發著霉的光
小販街邊洗菜,把水倒到水溝蓋上,旁邊白色的小狗吐著舌頭好可愛
廣東話你聽不懂 英文總該聽的懂吧 讀書識字為的是在電腦前面敲幾個字
不必收垃圾戴著塑膠套天天肩上提著水管
你以為我要講語言割斷的問題,不是
哪那麼複雜:開放中的封閉
什麼屁東西 連你自己都是個屁了 更何況是"藝術家"
老舊的Hotel走進一個老人 他把野狼停在門前的走廊
風吹過來 門內是一股尿騷 紅紅裙子的歐巴桑跟著他走進去
怯生生卻充滿愛意 兩人牽著手 要去做愛去了!!!!!
嗚嗚嗚喔喔喔此時中產階級沒錢付房租家庭產下的小孩子
在一旁開始震驚 尿騷味裡的交媾與愛意 嗚嗚嗚喔喔喔

是啊 我愛死這個世界了 路邊的腐爛盆景 山裡的小花
女作家的姿勢你學的來嗎?她是從她的書桌爬到舞台前
我只能拾起一片樹葉搓揉著,感覺葉片,
提醒自己:還活著,我還活著
真賤啊




待續

================================================================
我是綿綿.很綿系列.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