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10 12:20:5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哭 就是這幾天的重心

哭得歇斯底里 沒特別做什麼想什麼 就會無意又莫名其妙的哭了起來

打電話給朋友聊聊  只是想要有人可以說說話

偶爾在鏡子裡看見自己的臉 會聯想到Hebe的歌 寂寞寂寞就好

有個朋友跟交往4年的愛人分手了  原因是對方覺得朋友和他在一起不會有未來

不想擔誤她 不過又和另一個女孩曖昧  他說他想要刺激有趣的生活 不要一輩子平淡無奇

我們其實有一些陣子沒有聯絡 再聯絡竟然是我們都失戀了

另一個朋友說 這算是好事嗎 因為我們失戀了 所以又聚在一起

我有打算要搬回機家住 離開這裡 和這裡沒有關聯

我的個性很容易鑽牛角尖 一點點的想像空間 就可以置我於死地

死 是這陣子常有的念頭 以前覺得那些為愛哭得死去活來 要死不活的人很蠢也很無知

但此刻 我想我能懂 也許是因為痛到真的沒有辦法承受 困住走不出去

人如果心死了  我想連死都不再那麼害怕

當然 我不是提倡自殺

有個學妹結婚後覺得真正的愛情是婚後老公能體諒妳 能包容你

面對婚前男男女女談的愛情 她覺得那都只是個過程

我終究還是跟我弟弟坦承我的難過無助

他說那個男生的地位比他更重要 是他這個做弟弟的太失敗

還是那個男生真的有那麼好...

我說如果撐不下去 就對自己好一點 不要逼自己撐下去

我沒有打消過這個念頭 微笑的時間好短 隨之而來的是滿滿的痛

只能站在那讓痛狠狠的賞巴掌  當我打開房門 沒有他的東西

那當下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如何面對

哭 又狠狠痛痛的哭 

我躺在床上  像個無助的孩子

我告訴上帝 我再給祢最後一次的機會 祢再不告訴我該怎麼辦

我就不要撐了  上帝依舊沒有給我答案 我也快要撐不下去

我們曾經一起討論以後小孩是什麼樣的個性 樣子

小孩會比較黏他 因為我比較兇  男生會有他玩世不恭的樣子

女生會有我莫名其妙的個性 我還要他不准去幼稚園接小孩放學

我擔心幼稚園的老師會吃他的豆腐  當時 我們都笑的開心

天呀...這些痛 我到底要怎麼撐下去

我跟弟弟說  我知道 也許我知道是哪裡出了問題

我應該要多給對方多一點的鼓勵多一點正面的力量

不是歇斯底里或是不講理

我應該要敞開心胸對他不要保留 包括我的家人

我要勇敢一點 告訴他 我會好好愛他 也會多愛自己一點

但我終究沒有拿起電話打給他

因為...我不知道我還要承受怎麼樣的傷痛

上帝 祢可以再給我們相愛的機會嗎 我會好好把握住

如果最後那結果依然無法改變 我會承擔 好不好

 

 

 

 

 

 

 

台長: 雅雅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