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2 04:12:41|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雖然話可以說的很好聽,不過我仍然失眠到五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喔~幹~我哪時才能遇到這種好男人!
不是裕二,是建次~
失眠個屁呀!

看完你的文章我更睡不著!
再聽到音樂.......徹徹底底的張開眼!巴望著電腦!
只好慢慢的想像著無限可能的夢想.
更為了要當透明繩子上的風爭,努力以赴,往上飛,
以為 以為這樣就可以達到所謂無價的夢想,
只是沒準備好往下墜落 沒準備好重新開始
若是有一條透明的線 可以把夢想在拉近一點,那要在多的力氣都可能出現,
像是小丑拉著小朋友的手跳格子般的力量! 都會出現.

當黑膠唱片可以變成飛盤, 我會搭乘零晨6點第一班,飛往你的世界去,
行李箱全是滿滿 滿滿的開心 還有紅紅的心 再加點土黃色的馬克杯上面還有白星星! 因為你說過,星星其實不是黃色的,那是亮到刺眼的夢才是黃色的....
白色就像剛發芽的種子一樣‧
   
    錯過,總是會永遠的跟在我身旁,
    其實根本  根本沒有夢這回事!
    那全部是童話世界裡的鎖,鑰匙  一開始就沒有‧

台長: 嘰嘰喳喳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