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5-05 16:19:45|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管堵了,94歲院士說:堅持這麼做,可以少往醫院跑

 黃克智院士,今年已經94歲高齡了。 但是,我們發現他不但是學術界泰鬥,還是全中國中老年會保養的代表人物! 今天,我們就來看看他有怎樣的經驗。


中科院士一輩子的經驗


堵了三根血管,六年後恢復如初,這個中科院院士,了不得。


他就是我們的中國科學院的院士,還是清華大學至今唯一的一位俄羅斯科學院院士——黃克智院士,今年已經94歲高齡。


但是,我們發現他不但是學術界泰鬥,還是全中國中老年會保養的代表人物!你看黃老2018年12月10日上午在清華大學大禮堂的演講簡直太震撼了,活生生的一本自我保健教科書:

5年前查出血管瘤,沒有隨便手術卻收穫健康。
13年前堵了三根血管后,不害怕,堅持鍛煉,最終醫生說“你不用再來醫院了”!
一生成就學術泰鬥,卻說出了一句箴言:健康是人生成功之本!


健康是成功之本


我叫黃克智,今年正好90歲(時年2017年),我20歲大學畢業,工作已經70年,其中有69年服務於清華大學,所以我可以算是一個真正的清華人了。
時間過得真快,當年我還是一個年輕的小夥子,如今我已是九十高齡的老漢,但是欣慰的是,我可以告訴大家,我的年齡可能是今天參加會的同志中最老的一個,但是我的心態還不老,身體健康也還可以,我目前還在上班,帶研究生,參加創新的科研專案。我還堅持每天早晨打一場網球,還能騎著電動車,在清華園裡到處活動,這一切都源於有一個比較健康的身體,所以今天我講話的題目就是:健康是成功之本! 我分三個方面來講我的體會。

 老化是正常的,不要害怕”


不该动的刀不动,堵了血管也要坚持身心愉悦的运动!
一个人的心态很重要,要正确看待自己的健康状况。人老了各种器官都随着老化,这是自然现象,例如眼睛花了、牙齿掉了,甚至于腰酸背痛、行动不方便了,这都是一种自然现象,不应该说是病,当然随着个人先天、后天的各种条件会有所不同。春藥 春藥是什麼 春藥用法 春藥使用方法 春藥哪裡買 有效春藥 乖乖水 聽話水 失憶水日本春藥 日本性奮劑  FM2  瀰漫之夜 DDK迷姦粉 金蒼蠅迷情液 一滴銷魂催情水 卡宴催情水 日本淑女剋星 春藥怎麼用 媚藥


这些现象有人早出现,有人晚出现,也有的在有生之年从不出现。我要说的这种老化现象出来了,大家不要过于紧张、过于害怕,心态要放宽,有病治病。
亲身经历一:堵塞三根主动脉,6年后不用再去医院,靠的就是一股韧劲。
这里我举我本人的两个例子。2005年我被查出心血管三根主动脉堵塞,堵塞最严重的一根已经达到75%,这个指标是要放支架或不放支架的分界线,许多朋友首先劝我停止打球,几位大夫也劝我装支架,不能再激烈运动。可是我的自我感觉良好,我不甘心就这样变成一个病人。

台長: 李薇薇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