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9 01:37:48|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元論是萬惡根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啥都要好的這種想法困擾我許久
一天回家的路上我突然發覺
"我的世界好小喔!"
試想
若一切的事物之存在都有其意義
那所謂"壞"的事情或許就不再只是"壞"這麼一回事了
就算會造成了"不好"的影響
但相對的應該也有另一方的回報吧?
我天真的覺得
然而要去驗證"對錯"的問題時
一切又回到原點了

或許一切的事情不需看的太複雜反而就能得到答案

今天看到電視上訪問李立群
人們問他如何才能練就如此高深的演技
他笑了笑
"我哪敢稱那叫演技啊!"
說他只是埋了頭進去死命的做
就像他KONIKA的經典灌口一樣
累積出來的東西
就是有震撼力
而那往往祇是很單純的一件事而已
我越來越能理解那種感覺
可我也越來越不能原諒自己為何至今仍找不到那個動力去讓我這樣做

或許我早就錯了
根本不該起這個問題
不應該思考
......

嗚喔!!!!!!快停止吧你~~~~~!!!

台長: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