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11 11:32:52| 人氣69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人偷吃不承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男人偷吃不承認.......



男人偷吃不承認.......

昨天男友用完臉書忘了登出,換我用電腦時有一個女人密她 
我隨手打開來看一下,看到了一大堆曖昧的話,還有約去哪,玩完後的感想 
而且別人問他有沒有女友,他也回答沒有,我目前還沒跟他說 
他的聊天記錄我複製一份當證據,我真的好難過,我很愛我男友 
我付出真心,他竟這樣對我,我該怎麼辦才好?


.~~~~~~~~~~~~~~~~~~~~~~~~~~~~~~~~~~~~~~~~~



男人偷吃不承認.......若是迷失方向了,也發現他是愛你,是可原諒的


 喜歡一個人,應先問自己一些問題,是因為喜歡他而喜歡他,自己是否寄盼一點什麼?


 又希望那是一段怎麼的關係? 看清楚對方沒有? 自己心理上是否預備好去愛?


 基本上你男友會回答別人他沒有女友,就已經是抱持著騎驢找馬的心態了


 男生只要有這種心態,就算你苦苦哀求他回頭,他也不會理你的,男女朋友之間多多少少


 都會有一些爭執或是冷淡期,所以談戀愛不會是都是平平順順的,我和男友也是偷吃過


 也為此事和他吵架,吵的很嚴重,那時我一直想要改善我們感情,因為男友他對我没有愛了


 才會偷吃的,我覺得交往了一陣子難免會有倦怠期和爭執,我當時就告訴我一位很好的朋友


 我朋友就建議我去看看網站的男女之間感情文章,他因為看過文章上的內容,寫的很好


 而且裏面把男女愛情分析的好清楚,要我去看看,其實本身真的不太相信網站上的資訊 

不過朋友好意,也要去看一下,結果我進去看後,發現裏面有許多關於感情的文章

而且每篇都分析的很清楚,寫的很明白,還有很多真實例子,我很驚訝,怎麼文章寫的如此的好


 開始我每天都去看,於是我利用裏面文章的方法和技巧,經過了没多久時間,我慢慢的和男友感情


 變的更好,他對我很好,不再冷淡我了,當然也不可能偷吃了,我們又回到以前的感情


 我們感情變的超好的,他也比以前當初更愛我,或許我真的找到對的方法了,一開始真的看不懂


 文章內容,不過慢慢就懂了文章內容了,現在我還是會去看文章,因為裏頭蠻多文章是教人


 如何維持愛情的,不好意思,我好像說蠻多的,對了,裏面我有看到一些挽回方法,還挺不錯的


 建議你去看看,能給你一些想法和做法,有空你去搜尋這篇文章來看看


( 追求或挽回中常犯的錯誤 ) 裏面還有許多篇,你仔細去閱讀它們







台長: terrybesb3
人氣(69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愛你寶貝
感謝您這麼好的分享~~
http://www.hamertw.com/shop/hamer
2020-06-14 15:33:04
okudaxo
感謝分享!
早洩必利勁:http://www.hamer.tw/Priligy
2020-08-22 11:28: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