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7 03:44:32|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是遺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陰天,接近傍晚的時候這城市已是灰濛濛的一片。
有點沉重,有點漂浮,沉重的是這感覺,漂浮的是這回憶。
但,我卻有種淡淡的平靜在心頭隱隱的。
像這樣的天氣,以往我總是習慣的想起某些人,
或許是我喜歡的,或許是我不喜歡的,然後有種失落的感覺油然而生。
錯過與把握就在一瞬間,手心跟手背的距離。
是的,我常常都在錯過,錯過緣分,錯過週遭的美麗,錯過精采的感動

啊,昨天看到全球暖化的預測結果,心裡也只有輕輕的一笑。
這世界將會是怎麼樣的造化?我們的生命是否又能如期的結束?
回憶裡的事情突然在這一刻覺得像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了。
得趕快趁著這世界還沒變了樣的時候趕緊走一遭,
得趕快把心胸放的更寬廣的感受著還存在的世界心跳,
愛情,是非,八卦,慾望,罷了吧,這些都不過是一顆路途上的小石子。
想想北極的極光,愛情突然瞬間失去了光彩。
想想美國的大峽谷,畸曲不平的石紋路,八卦是非瞬間失去了焦點。

原本煩悶的心漸漸的開明,有點像是含苞的花朵綻放。
閉上眼睛的感受這感覺,週遭彷彿跟著旋轉了起來。
有種旋轉而上的漂浮感覺,輕盈,清爽,清明。

再回到傷心的回憶,心不痛了。
向前看,還有更多更多非常多的事情等待著我,
我卻怎麼還可以獨自在這哀傷自嘆?
向後看,沒有了,沒辦法回到從前的無奈望著我,我便轉頭。
是了,這人生就像是旅程,不能停留在某個點上。

像是遺忘的感覺,像是前進的感覺。
愛情的滋味,我嘴角有著一抹淡淡的微笑。
工作上的是與非,我心裡有著一種會心的一笑。
當想到這世界與自己的生命的同時,我想就再也沒有這麼多傷心與眷戀

不是喜新厭舊,而是邁步向前。
不是刻意遺忘,只是像是遺忘。
淡淡的,輕輕的,這所有的回憶不再那麼的沉重。

台長: 耕皓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