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18 05:19:01|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星都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是星星都醉了
才會在這思念的夜繽紛落下
愛是怎麼一回事?到現在我仍是沒搞懂
只知道喜歡上一個人 臉頰會紅
喜歡上一個人 會不停的想著他
儘管腦海裡的身影是那麼模糊
恨不得 恨不得馬上跑到他的面前
然後再牢牢的記上一遍

剛剛你又來了一遍
當我在咳嗽的時候 腦海又想到了模糊的你
你猜 我想到你什麼?
我想到你幫我拍背 還幫我倒杯熱水
然後就一如以往的深情般的看著我
說到這 好不害羞

鄉愁可以循著鐵軌而有終點
思念呢?想念一個人 該循著什麼才有終點?
我想星星真的都醉了
剛剛才看到一顆閃著紅點的小亮光落下
現在又看到一顆閃著黃點的小亮光落下
我是不是忘了許願?
拍拍腦袋 笑自己怎麼那麼遲
或許這一願 可以讓在遠方的你有感覺
讓你可以知道我不停的想著你
可是 遲了 消失了

多想在這思念的夜晚將你擁入懷中
不需要太多言語 也無須華麗的贅詞
一個深情的依偎就能說盡對你的愛
多麼的希望讓你看到星星醉的樣子
多麼希望我倆都能在這許下個願
永遠 這太膚淺了
因為我剛剛只想到 讓愛成為我們心中最真實的感動
愛是心中最美麗的 愛是讓人欲言又止卻又千言萬語

好了 現下不知道是星星醉了 還是我
醉言醉語的說出這些讓我紅著臉的詞語
但 在滿滿的思念盛情下
也唯有這樣 我才能覺得更真實
才能覺得 愛是真實的

星星醉的夜晚 好美
讓人不知不覺得沐浴在真摯的祝福下
或許這願來不及許 但貼心的星
可能早已記下 有個痴人在夜下的思念
如果能 順便記上這句話:不管如何變化 我愛你三個字永遠是我想說的

剛剛落下了一顆星
他笑說:你醉了
我笑了 星星笑了 這份愛也笑了

台長: 耕皓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