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1:27:42| 人氣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還記得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你我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嗎
就在捷運裡 你拿著電話一直找尋我
我靜靜的站在那 看著你 心裡彷彿有點溫度
於是我在電話這端 笑著跟你說:我就在你後面
你還是找不到 我仍一直跟你說真的就在後面
當你看到我的眼神在我的感覺裡你是很開心的
愛 彷彿就像最美麗的魔術師 在我倆之間變化出夢幻的驚喜
愛 就像是最慈祥的觀世音 讓我們倆在茫茫人海中找尋到
這樣的驚喜 這樣的緣分 在冬天的冷冽中 我們彼此依偎
不需要再說什麼我愛你 因為你知道我喜歡你就夠了
不必再有什麼樣的承諾 因為我知道你已經開始在改變就夠了

還記得我們第一次的接吻 是在月光下的夜晚裡 你吻著我
你的愛在這吻中我深刻的感覺到那麼樣的柔軟 那麼樣的陶醉
當你看著我的時候 我心的悸動好不自己
我想愛情的海洋已在我眼前 我心裡 我倆間
我知道這就是愛 這就是我對你的感覺 就是頃心的戀愛
我好高興真的能遇到你 不管拜託幾次月下老人 這樣的結局我好開心
我說過 當我遇到我喜歡的人我便會停下這心猿意馬的猶豫靠近你
我說過 在菩薩面前發願過 只祈求一個真心的際會 我便會努力珍惜

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去看電影是在基隆的那家戲院裡
因離電影還有一段時間 你便帶我去海門天險
那時天很黒 路不好走 你扶著我的肩膀 亦步亦趨的向前走
走到了一個平台 我看著碼頭的燈火閃爍 心裡好通明
回頭看你 發現你在那微笑著 在那裡望著我微笑著
我便趕緊轉回頭 假裝沒看見的在那暗自竊喜
用力的捏自己的臉 深怕這只是一場玩笑夢
唉喲 好痛 我柔著我的臉才知道這是真的
你走到我後面 突然將我抱近懷裡 我起先愣住 之後便也緊緊的將你抱住
這樣的感覺好甜蜜 甜蜜的就像吃著蘋果派的那種幸福的滋味
這樣的感覺好窩心 窩心的就像是半夜冷了有人幫我看著棉被的溫暖
這樣的感覺好感動 感動的就像是愛情喜劇片裡所表達出的那種共鳴

你還記得嗎 我們第一次去玩的地方是金瓜石
因為我喜歡看風景 我喜歡大自然 我也喜歡走在山裡的小路上
於是你便帶我來到這別有一番天地的風景區
我們都不喜歡熱鬧 那天我看到人那麼多整個興致就少了一半
我們只喜歡自己有興趣的事情 於是我們一同看上了一家豆花攤
我們喜歡拍照 不管走到哪 我相機的喀擦聲不曾間斷過
當車子洋走在海岸邊 吹著海風 我發覺我真的好幸福
幸福 像是確定自己喜歡的對象是你
幸福 就像是你那對我忽隱忽現愛戀
我知道我不需要什麼多餘的附加條件
因為這一刻 這一個階段 就是你我的最好見證

我滿腦子的記憶 將又是心裡最溫暖的暖爐
走在冬天的巷子街口 我的心不再那麼寂寞無依
因為我有一個我喜歡的人 一個喜歡我的人
這樣就夠了 我就很開心了

台長: 耕皓
人氣(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