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6 01:26:2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難掩之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只希望你是開心的
即使只是待在你家裡哪都不去

每次要放假都很開心能看到你
但也都很不好意思的追問你下次見面的時間
如果不問可能也不知道什麼時候
但問了 看你那猶豫的表情我的心更加的不舒服
有時候我會羨慕那個人享有的權利
當他想怎麼樣的時候只要一通電話你就確定了見面
我 一個很容易動感情的單純的我
卻只會默默的一旁等待
只會畏畏縮縮的追問你下次的時間
或許哪天你突然覺得這樣的見面你累了
我頂多只能躲在家裡在菩薩的面前淚流不止

我知道你工作很忙
也不想讓你很制式化的方式要你告訴我你的行程
因為這行程對我來說真的一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一種被愛的感覺而已
昨天晚上下著小雨
心裡滿滿的想見你
可是擔心的就是你的工作你的心情
我知道你很想有自己的空間做點事情
也許我每次的要求都會是你不方便的困擾

這次的見面 我想就不去哪了
我知道你比較喜歡待在家裡做些事情
而我的提議只是希望你會快樂一點
但看來好像不是如此
那就都別去了
見完面之後這次我也不敢再問你下一次的時間
因為我很怕看到那一雙猶豫的眼神
在愛面前猶豫 只會讓這愛更加有淚水
在愛面前舉步不前 只會讓真心的那人苦等無人
我知道你有些改變 但這同時我也知道你有你要忙的東西
而我只是一個不小心在路口碰到你的小子
好想說:就這麼一直這樣的走下去
但我知道事實是不容許這樣的發生
怪只怪相遇太晚

能再看到你一次我就已經很開心了
我不能再多要求什麼
因為愛不是自私的
就像我說的
哪天你覺得你有更好的人選或者你厭倦了有一個人這樣的等著你
你可以跟我說
我會很安靜的離開
不會讓你有的沒的
畢竟喜歡一個人就不應該看他難過

我是很愛想太多
但有時候一些舉止所傳遞的心情不用想就可以感覺到
我的真心話是:我好像愛上了一個猶豫的人
我不知道下一次的時間是什麼時候
現在也不敢再問
因為這樣的猶豫我好難過好無助
只有等他覺得有空了 打來了 我才可以說些隻字片語
或許這樣太認真讓那個人太有壓力
但愛情就是這麼樣的認真
倘若不是認真不是真誠那又何必叫作愛情
倘若不是愛情我又為何要那麼的死心踏地

我想我又不可以說太多了
那個人可能還有好多好多好多的事情等著他
那個人還有一個喜歡他的人等著他
他有好多人喜歡他
而我除了他之外只有信仰支持著我
也許哪天連信仰都無法幫我的時候那也是我該消失人間的時候了吧

台長: 耕皓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