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6-26 08:01:26| 人氣284| 回應0 | 上一篇

遠距離戀愛秘訣有那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遠距離戀愛秘訣有那些...

遠距離戀愛秘訣有那些? 
遠距離的戀愛可以長久嗎? 
一個在台灣一個在英國 
(男友在英國)會容易變心嗎?

.................................................................

遠距離戀愛秘訣有那些?其實個人如果真心相愛

即使分隔兩地還是會愛著彼此,互相關懷與始終如一

而由於分開的關係反而增加彼此心靈的密合度

畢竟你們會比任何人珍惜彼此在一起的時光
只要彼此真心相愛,用心經營,愛情並不會變淡
只是兩人長期見不到面,要取得彼此信任的平衡點

不然會很容易懷疑、猜忌和妒忌的,這才是遠距離戀愛的大敵

如果大家都是真心交往,不用想太多,盡力做你能做的就好了,要相信對方

我在台灣男朋友在香港,這問題我也會擔心,但是遠距離戀愛是互相信任的
其實我也曾經遇到像你一樣的疑問

我和男友交往,感覺自己很愛他,很愛他
但男友交往久了,對我的感情不像以前,很多事對我不在乎
我很想改變他,我做了很多事情,聽了很多人的建議,仍然沒有什麼成效

有時變得更糟

直到我一位好朋友來找我時,告訴他這種情況,他才告訴我有一篇不錯的文章
這篇文章是讓二人愛情更長久的以及如何讓對方更愛你
你可以去看看,而朋友推薦才解決我和男友之間的愛情
我當時真的浪費很多時間,才找到正確的方法,但是重要的我還是改變對方的心
我以為我改變不了他,原來看文章,我的做法是不對的

建議你有空去網站搜尋這一篇男女愛情的文章
標題是你是否掉進了愛情的懸崖中  

網站可找得到,裏面還蠻多感情知識以及如何做讓感情增溫也有喔
找時間去看看,祝福你



台長: terrencewu
人氣(2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