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8 22:56:58|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投機客 始終如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這句話 " 我是投機客 始終如一"
堅定又一貫的想法與信念
而我也想當投機客 並不是說我對金錢特別執著
而是我對賺錢特別有慾望 我對於用想法 觀念 信念
膽識 承擔 喜樂 痛苦 灰心 驕傲 不可一世 有特別的
憧憬 在我的內心有一種沉靜 傾注所有與你一決的意
念 周而復始 的持續循環 我知道 我跟別人不一樣 這
個不同不是來自於驕橫 而是來自從頭到腳內心的方程
式迥異 我知道一個內心不可一世的勇者共享著我至
今仍是脆弱的軀體

我能怎樣讓你不哭泣 即使哭泣的人是我 你是我的驕
傲直指我的內心 除了你以外我全都無法窺視 即使我
哭 我笑 我還是只想與你共享著生命的無限由你視線
帶來的無數純粹 我的閣皇阿 我是真誠的跟隨你 由目
前的情況來說 我們所面臨的敵人 是目前的窘態與不
可測而盡知的未來 還有由身宮所面臨的永不永久與勇
敢與否的時空阿

不過 契機乍現 這是一個難得的機會 可是由於飄浮不
定的心境 轉換的瞬間 我深怕又出了些意外 這是我的
死穴阿 希望能給我兩年心情的順遂 我的皇 你會助我
嗎 讓我有足夠的力氣抵禦外誨 我的人生是一場戰鬥


在別人的眼裡 我無趣 呆板 毫無情趣 胸無才幹
這些我完全看不見阿 我只看見閣皇你帶給我的
安穩 可是你知道嗎 吾皇阿 我年紀不小了 你如果
不狠狠的發彪一次 那麼我們都無回天之機會了 我深
信您在我十字軍東征的路程會庇護我的 之前那麼一段
夢境出現的猛獸會是您的化身嗎 我希望小老虎王跟小
獅子是您帶給我的勇者

我的愛情 我知道我讓你背負了沉重的壓力 在我退化
了以後 沉默 不語 總是帶來反方向的情愛糾葛 我知
道我讓你受委屈了 但是當大家同舟共濟時刻 可不可
以原諒我的無能為力

我實在放不下我的情欲 但當我一事無成 當我無法証
明那到署光 我不能動妳 假如我動了妳 我會魂飛魄散

在受盡了磨難 我的心也冷了 誓言 承諾 承擔 與我對
你們的愛 也消失了 我回到原來的我 但我跟你們毫
無交集了 我該慶幸吧!

在我不能去愛的愛人 妳們幸福吧?!
我是那種即使是一點點情緒都看的清楚的人
我的適時遺忘與呆過下一秒的反應
我是深深為我的不得與妳感到錯愕!

台長: 淺藍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