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1 18:45:03| 人氣6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生命仍刮著颱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得不開始穿起孕婦裝的我。。。有人開始讓位給我了
最近才知道小孩子的衣服這麼貴ㄛ
為什麼?為什麼呢?明明布料很少ㄚ
奶瓶也有很多種
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因為很多事不太想跟男人商量
我看了又看。。。。看了又看
最後還是離開了麗嬰房-雖然都很可愛很美
但是都很貴----
也不是買不起,只是不知道該從何下手
那些手推車我看了半天也看不出所以然
天氣很熱,太陽很大。。。。。。
突然有點懷念上次去墾丁看到的雲
那麼潔白那麼大片,一望無際
不過不是挺好的出遊經驗,整整三天都在車上少了又吵
現在在男人開的車上
我都看著外面的風景,很少張望車內跟他
大概潛意識裏討厭著這台曾被當作車床偷情的車跟男人
討厭著這個她坐過的位子。。。我覺得有點骯髒
很少開口。。。事不臨頭不太愛講
算了!還是走到公園一邊舔著冰淇淋
起碼在這兒。。。。天空很藍一望無際
一直呆呆的瞪著雲,我的生命仍刮著颱風
才突然想起今天要趕回家看中午龍捲風的重播ㄋㄟ!
小子!你的衣服娘先放在店裡寄著。。下次再說吧!

台長: 草莓妹
人氣(6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