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8 22:29:19| 人氣9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們都是不及格的父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清晨四點男人的手機響起
我接起沒說話,對方沉默三秒掛斷
我無法再入睡,我想起幾個月以前的事
當醫生告訴我確定懷孕時
我說:「多久以前可以拿掉?」那時我已知道男人外遇的事
當我告訴男人我確定懷孕時
他說:「讓我想一想」
我很愧對我的孩子,我沒有初為人母的喜悅
我跟男人說:「只有不知情的人,才會跟我說恭喜」
本該是備受祝福跟期待的孩子
當我懷孕三個月卻瘦八公斤時,醫生說:「這樣不是墮胎是催生囉」
母親曾含著淚說:「這孩子很可憐。」
我看到這輩子都減肥不成的母親----瘦了
越洋電話那頭的父親說:「這是一個小生命啊。」
我對男人說:「你讓孩子失去了祝福跟期待。」
我很怕當孩子出生時我已經離開這個不像樣的家
我很怕他有一天問我:「既然不能給我一個家為何要生我呢?」
我們都沒有資格當父母

台長: 草莓妹
人氣(9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