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05 23:18:27| 人氣6,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鐵厝-陽台升級清爽工作室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這是一個舊陽台...感覺有點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2.這是另外一角,堆放了一些不知道該丟哪的廢棄物...但是經過了我跟業主多次的溝通,我們決定把它改變成一個小工作室,平時可以看看書,聽聽音樂,工作需要資訊時也可以在這邊上網。


 


3.事不宜遲,就快速展開安裝鐵架的工作,由於地處13樓的位置,所以我必須上到頂樓來拉繩輔助師傅,畫面左上角仔細看有一條麻繩,圖中可以看到,已經完成了前側左側及左上側。


 


4.再來組裝的就是右側落地門及右上側的部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仔細看地板上有幾片木板及已經黏好一半的鐵架,那就是我們的架高式地板,地板架高後,原先的排水孔也就不會失去作用了。




5.屋頂板我為業主設計的是,盛餘鋼品新型的超高溝頂三溝式專利斷水四合一浪板,每溝的高度高達6CM,我想再大的雨也不可能再從溝間滲入了,而鎖這樣的浪板,需要使用到4inch長的攻牙螺絲,可見得他的隔熱發泡膠的厚度有多厚,隔熱效果更上一層樓。


 


6.另一角度更可以看清楚每溝的溝峰是相當的高。


 


7.從內部拍,可以看到連冷氣的窗口都為他設計好了,並在冷氣口上方安裝一座防止冷氣直接淋雨及日曬的採光罩,這雖然是送的,但我使用的是外銷日本的紫紅外線反射板,跟一般的pc板可不一樣,差別在反射板只能透光不能透熱,是相當好的採光材料。

 

 


8.另一角度可以清楚看出來,骨架跟板子內部可是經過處理的喔,由於是工作室,所以我建議業主不要再花內部裝潢的錢了,刻意營造出"骨感",讓工作室更有感覺。

 

 


9.留個大窗戶給業主,位置取的相當好,一大片夜景隨即映入眼廉,邊喝咖啡邊聽音樂還可以一邊欣賞延海路美麗的夜景,真的是相當的愜意。

 

 


10.這一邊可以看出來,女兒牆醜醜的壁磚,已經被取代,這是鐵皮屋的突破,外牆裝潢板裝設在室內,我使用的是,相當好整理的樹脂表層裝潢板,不但好擦拭,又不易刮傷,效果相當棒。

 

 


11.四周圍的女兒牆包起來以及落地窗大窗戶都起來後,整個工作室,越來越有感覺嘍!!落地窗及大窗戶我的用料也一點都不馬虎,鋁製厚料加白色烤漆,以及10mm強化綠反射玻璃,對付13樓的強風,絕不嘎嘎作響,旁邊的業主正在督促著土水師把他的粉刷弄好!!




12.這是本來的大牆,大家可以比照第一張圖,原本老舊的壁磚及冷氣孔已經不見了,我跟業主討論後,我們達成共識,只要簡單的把牆粉刷成骨架同一個顏色,就可以讓他掛掛東西,乾淨俐落。




13.在落地窗外,我也把原本牆外的那支水龍頭移來此地,並安裝一個可愛型的小臉盆,現在業主可以在這迷你小陽台洗洗小東西了,請各位注意看,臉盆的排水管去的地方是一個台階,台階下方躲著一支廢水總集水槽,所有廢水的去向是架高式地板下方的原有排水孔,這設計可是非常理想喔!!




14.噹噹!!!完工後室內開燈照,是不是很有工作室的感覺呢,再來就靠業主自己佈置嘍!!




15.補一張我送的底掀式插座,增加了工作室該有的氛圍。




16.從外往內看,出來落地窗後還有遮雨蓬,我使用的是跟冷氣口上方一樣的外銷版紅紫外線反射板,再次強調,這跟pc板的身價可是差的非常遠,一切都只為了讓光線進入,不要熱源進入,謝謝觀賞。




17.這是內部現在正在使用的擺設,地板也已貼完塑膠木紋地墊相當清爽整齊。


 


18.另一邊的擺設方式,真的越來越有感覺嘍...!!


 

 

 

圖片來自芳昌金屬有限公司所有,請盡情觀賞,有任何問題直播(07)-7315550或電0981108757 顏先生

台長: 顏哲揚
人氣(6,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鐵厝 |
此分類下一篇:鐵厝-加拿大式鐵木屋外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