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1 03:06:55| 人氣117| 回應6 | 上一篇 | 下一篇

hey (choc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張弘文說,做人要直來直往

所以有話要直說 : 吼幼你們這些王八蛋都不來新增的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昨天不小心想家想到哭出來

繼九月第三個禮拜之後的第一次因為心裡高雄的影子哭

突然就想回到熟悉的建築物和大馬路,想回到熟悉的人圍繞的感覺

奇怪,半年了,習慣了喜歡了,可原來還是會有這樣的時候

很想念一張張臉一隻隻手在我身邊,生命階段裡出現過的都想了一遍

所以當然也有想到十兄弟,靠腰有夠想你們大家通通全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詩季欣妳在台北幹什麼,網誌都好灰色妳要開心一點,妳是強壯的欣欣:)(還有碼的不要只偏心學弟啦)

於國營妳在桃園幹什麼,讀心理學我知道啦哈哈,想念妳的小手在我心裡是icon了

裝號林安妞哈沏憂,從妳去韓國之後我們就沒見面了好久好久,妳在C班過的好嗎?

陳珮華我知道妳在半工半讀很辛苦,還有頭髮越剪越短,加油!!!!!!!!!!!!!!!

蔡是語我倆常常線上傳情就讓我繞過你,但是我還是想呼籲一下你一定要來找我啦

潘阿閔,你是幾百年沒上線ㄚ,我的海角七號勒,還有林佑鋒跟doggie好嗎?(沒一次想問候妳的意思哈哈)

江瑋廷妳也是啦沒消沒息,快點出來跟我說說近況

江安華!!!!!!我真的要很真心的稱讚你一下!!聽說你又是導演又是活動組組長的,加上你的社團,很優秀耶你!!!!!(一想到你一定很得意就不想說下去哈哈哈)但是你真的很厲害,生活一定很忙你要好好加油!

唐若愚小老闆我回家帶我去吃步道然後來聊天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近況 :

在正式學校裡上課也兩個月了,繼蔡適語之後我也是台灣之光

成績還不錯的意思哈。每天都有好多功課但是我寫的很開心因為不無趣

每天每天都過的很充實,每天都是八點的課六點要起床睡不飽罵個髒話然後出門

native同學很跩,latino同學很有趣

天氣越來越暖,這一點我非常開心

還有一件很喜悅的事情實在好想跟你們分享,

這裡有個好男生我們聊的好來我好全心喜歡他,快來幫我想要怎麼追他哈哈

江安華我不暗戀你很久了你不用囂張(我也太直來直往 哈哈哈)

現在還是跟台灣來的阿姨一家住在一起,我跟我妹很得她們疼,她們也很得我們愛

不過這個夏天就要跟我妹搬出去了,到時候會有自己的地方自己的廚房(重點是廚房)

要學著自己處理自己的生活了,歡迎(根本是渴望)你們來找我玩

然後你們快點也來寫啦!想死你們拉~~~~~~~~~~~~~~~~~~~~~~~

台長: 十個都是台長
人氣(117) | 回應(6)|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是第十號
唉唷笑死我了啦XDDDDDDDDDDDDDDD

我頭髮想留長了耶finally
台灣之光好棒喔 也是王健民好可愛

不得不稱讚最後一段
直來直往有夠棒
然後我是從糖那兒看到新增的消息的
邱克你快發通告信給大家!!!
2009-03-18 02:14:28
我不知道我幾號?!
我開始想念了 讓我來報告一下近況
1.最近學校要運動會(打敗九連霸 勇奪總錦標),請跟我們一起在心中默念謝謝:) 這次的標題很高調,我們今年不低調了.誰叫梅子雨這麼愛在其它系面前給我們精神訓話!!這次大家也很拼,好想念十兄弟一起的運動會阿,BTW我們這次走美國印地安風格,活動組現在過的還是一樣快樂,但說實在,部是我在誇,還是十兄弟的感覺比較好:))))
2.江瑋庭是真的消失了,她始終不上線,或是我被他封鎖= =
3.老子最近事業愛情兩得意喔:) 秋課力我不輸妳喔,妳暗戀我的事情我已經忘得一乾二淨了,謝謝妳的提醒,讓我在面對這不必的回憶
4.失寄心變很瘦 但不知道有沒有豔遇就對了,他這學期很喜歡默默的出現在文藻校園,有點膩了:)))
5.蔡事與 妳的狀態都是一堆英文 每次想要跟你聊天,但是要先解讀妳的狀態我就累了
6.畢業公演大家要回來喔 我會幫你們留vip的 理所當然的 妳們要給我FLOWER**
7.我失日要到了 有良心的就祝我生日快樂吧
8.大家快點回應,打文章啦!!!!!
2009-03-19 22:36:45
老闆
邱克利你給我的話好短我不開心
不過想死你了請趕快回來見面吧
還有不知道是我失蹤了還是弟弟妹妹們失蹤了
我好難在校園中遇到大家喔
我一個禮拜還是有四天課啊真奇怪

今年英文系slogan真的很高調耶
還有江安華我要vip謝謝~~~~
2009-03-20 02:01:47
美國蔡
欸真靠腰我到現在還在講以前運動會的英雄事蹟欸
我想我可以講到我孫子生出來了還要強迫他們傳下去 大家
都報名文藻英文系好了也都參加活動組
不小心到其他系的可能就要斷絕血緣關係


邱克利要把帥哥先把照片寄給我
我看人很準我先幫你看看面向
一看我就知道它是不是賤男人lol

被邱克里暗戀的運動會要加油阿
我知道少了我差很多但這次要幹掉大家

我也想十兄弟!!

靠要填數字的怎麼變益智遊戲了
2009-03-20 05:37:58
><

克立快回來,每到運動會都令人特別想你
2009-03-26 19:07:46
choco收到了
潘阿閔你也太感人了吧!!!:`))))))
2009-03-29 21:33:4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