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2 00:19:30| 人氣8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緊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沒打網誌耶
最近是有點懶
也有點嗜睡症的傾向

最近就是社團成發終於結束了
康輔很厲害的笑死大家了

還有還有德薇回來了我好開心
那天18號咱們去吃了大阪燒
好吃好吃
而且那天我笑到下巴都要鬆掉了
太開心
而且德薇還帶了好多禮物給我們
真是感謝妳:)
我喜歡我的禮物!!
等我文化營回來咱們再一起過豐富的暑假


那天吃飽飯在餐廳外面坐
呀嚕巴走過來跟我說:欸剩九天耶
我說:什麼九天?
她:在九天這學期就結束了
我:怎麼可能
然後他就開始算給我聽
媽呀
真的九天耶
這學期也過的太快

然後7/3-7/12我就要去文化營了
好緊張喔
因為我跟呀嚕巴被拆散了ˊˋ
吼我們是分不開的耶....
都是我簽證害的啦...
害我跟呀嚕巴被拆散了
現在我要自己去第一梯文化營了
又要重新認識一堆不認識的人
有點可怕
而且還要上課耶
不是只有玩樂
吼 真的很緊張
少了呀嚕巴整個沒安全感了
10天耶
喔我的媽

雖然郭孟安一直跟我說很好玩
而且會認識很多人
但我還是很緊張

呀嚕巴阿
到時候我再跟你簡訊電話連線好了


喔然後我今天心情超差的
都我媽拉
今天不知道是怎樣吃錯藥
我也懶的打了

然後下午我就流浪去讀書
晚上子昕教我數學

下午我去甜甜圈店讀
然後因為心情不好沒什麼胃口
就點了一個甜甜圈和可以ㄧ直無限免費續杯的咖啡
坐在哪邊算數學等子昕
喔我真的不是很喜歡甜甜圈
好膩喔吃到好噁心
反正我整個嘴巴好甜
又是甜甜圈又是咖啡的
然後最後終於等到子昕了
她就開始教我數學
頭好暈
應該是我咖啡喝太多了還有吃甜甜圈
然後又ㄧ直算數學
最後終於結束了


然後回到家有點想吐
有點不舒服



我累了要去睡了晚安


台長: mia
人氣(8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好幾天加起來* |
此分類下一篇:十天好感情
此分類上一篇:畢旅

數學加油嚕嚕
我有點懶的算呢呢
明天就要考了
你們放假 放多久啊??
我們兩個星期呢呢 XD
2008-06-29 22:01:41
版主回應
我門七月一號開始放
然後八月四號上課!
算久吧
可是大家都要念書,,,
2008-06-30 22:24:3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