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2 02:48:4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收藏點滴】耍烏龍....^^" -93062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繼上次和朋友聚會看錯時間後,
今天又做了一件烏龍事件,
我竟然跑錯翻譯地點,明明case的mail寫得很清楚,
大佳河濱公園,我卻一直覺得是在碧潭....

直到我在碧潭,冷清到有點詭譎,打了通電話才知自己出錯囉!
趕著搭捷運轉公車,在車上發了封簡訊給他,
只是一直到下午翻譯結束後,我都沒收到他的回訊,
那時..有點沮喪吧!出錯、又曬了一天,讓我累到不想多說一句話,
一回到家,才知道自己中暑了,頭痛到快要爆炸....><"

第一次親自在河岸旁看龍舟比賽,自己很像啦啦隊,
比賽時間都很短,等待時間卻很長,聊天和發呆的時間相對變多囉!
現場的比賽真的比電視上精彩,只是很熱..難怪我會中暑...^^"
也許就是天熱,讓我學著他那樣,一個便當吃了將近一個小時,
還是喝飲料比較舒服,天一熱,便當再好吃都沒什麼胃口....

回家休息後,盯著電腦上的對話方框,心想著,
他該不會又留在公司吧?丟了訊息,卻遲遲沒回消息....
等了許久又沒回音,正準備死心時,他丟回了訊息,
他..有看到早上我發的簡訊,他的一句妳翻得如何?
讓我的臉上掛起了笑容,似乎他還記得我說得話,還記得關心我!

他似乎是剛回家沒多久吧?沒講幾句他就要下線了!
他是特地上線來和我對話嗎?他真的像朋友說的那樣會特別回我訊息?
不管是如何,對我特別或是一般朋都有的關心,我都很開心~~:)
雖然頭還是疼著,卻可以笑了~~不過是幾句話,就讓我心情恢復~~
而他對我的信心,讓我似乎真的可以有自信,我會繼續好好加油的!

嗯..下次我一定要記得看清楚case的地點及時間,
如果再烏龍一次,一定沒能像今天這樣好運,有人先頂替著!
耍烏龍~~真的很好笑....我看這三天的案子,應該只有我跑錯地點吧....^^"

呵呵~~明天早上的case取消,那..我會守在電視機前幫他們加油的,
我知道他們是最棒的,最努力的,等著看龍舟比賽囉~~呵呵~~:)

台長: 笨笨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