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25 21:23:26| 人氣11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六月底解放。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來哀怨一下財管

 

老師心機很重欸!平常用原文上課也用原文題目教學

 

為什麼期末考要中文出題啦!(怒)

 

(老師迷之聲:為了你們出中文還不好?!)

 

我完全無法聯想那些英文字母的中文是什麼

 

害我前一天還拚命背英文的key word想說方便計算

 

結果就硬生生的毀在中文出題(淚奔)

 

但我覺得他英文出題我也不會算 這次的題目好難!!! 囧

 

20格填充一格5分

 

葉老大拜託 請你不要讓我三修ˊˋ

 

 

 

 

通識我寫的有點沒頭緒

 

感覺這門課還頗女性主義的 嘖

 

 

 

 

成會我寫了快兩個小時

 

老師你沒事出那麼多題目幹麻= =!

 

而且數字都幾千萬 計算機按的好累(擦汗)

 

 

 

 

這學期終於結束了!(灑花)

 

大四上居然沒有開韓文了(淚奔) 

 

好吧那就只好來修日文

 

還想修老師的英文書報導讀

 

讓生活充實在語言的世界裡面好了

 

 

 

 

終於去參觀了柚子房間

 

講那麼久總算有成真的一次XDDD

 

一個人住真的頗愜意

 

 

 

 

耶屎TBSA進階過了!!!!!!!!!!!!!(放煙火)

 

2750元沒有白費

 

花好幾個星期寫的企劃書沒有白費

 

謝謝評審通過我的「自動旅遊規劃導航機企劃案」XD

 

 

 

 

自從大雲從不朽2和KTR下車以後

 

就沒有什麼機會可以追他的歌聲了

 

頓時覺得生活有些許的空虛

 

期待你五輯的藝術聲音回歸

 

還有小倪的第二張專題XD

 

 

 

 

【 音樂,療癒。 】

 

 

 

 

台長: ice
人氣(110) | 回應(1)| 推薦 (2)|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雜事】 |
此分類下一篇:。還是要有小孩這世界才會有歡笑聲。
此分類上一篇:。糜爛期末考。

你家親愛的
好久沒上來, 現在上班中 偷上!!哈哈
2011-07-06 20:15:58
版主回應
我想也是 哈哈
2011-07-07 13:51: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