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6 01:54:58| 人氣40| 回應0 | 上一篇

墮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來,我在你心中充其量,只是個陌生人,你讓我難過,也~傷了我...
我沒在玩什麼,你也不用看著我要怎麼玩,我是很認真的,聽著你和我說過的每一句話,所以,你要給我一個我可以為你這麼做的理由,即使是敷衍的說「妳是我的女人,我是你的男人」,那麼我也能夠心甘情願地接受這一切。

和你在一起,我常要猜你的心,你常說我是笨女人。嗯!我是很單純的。有時候,每一個不同的我,都是我,而每一個你都分屬於不同的你,每每要我猜你的心,都讓我猜的心折、讓我難受。

當我不懂你的時候,我儘量告訴自己,別去問你太多,
當你不懂我的時候,局面就變成了現在這樣。

在認識你之前,我們彼此只能默默的在彼此的身旁。直到那一天,在偌大的客廳,陽光斜映透過落地窗,投射在我的臉上後,更形瘦弱、憔悴、疲憊的我,在你的勸說下,我才卸下了防備,第一次在你的面前哭,你要我只要抱著你就好,但那一夜,我被迫離家,在我們夜遊新竹時,我還是主動的跟你說了對不起,我太失態了,你說,我好過分,竟然先跟你說對不起。

當一切不該發生的事,我們都無法去克制的時候,我說:「我們兩人的身分都不允許我們如此」;你說,『我相信,妳我都不是隨便和陌生人發生關係的人』。我說,我離開他之後,我要墮落,在離開他之後,我勢必會讓自己墮落,讓自己成為一個大〝濫〞人,你說,『如果妳這樣我就不再出現了』。

只因,要墮落並非一件容易的事情,而我們倆都還有那麼一點點的理性存在,難過的是我很清醒,我明白自己的所做所為是錯的,總希望,你可以給我一個角色扮演,好讓我有理由不繼續墮落。

以前常常以為,要墮落是何其簡單的事情,尤其當重重的遭受打擊之後,墮落的思想就會衍生。墮落的方式有哪些類別呢?我想不外乎是腦袋空空或是兩腿開開,好像也沒有比這更墮落的了吧!其實這些也不算什麼嘛!也不用什麼本錢,不是嗎?

其實,這些不需要本錢嗎?才怪!自尊先剝下臉皮,自己踩著自己的腳,再裝作若無其事的墮落去,我可以自己踩著臉皮,但是我不允許別人踩我臉皮。除非我愛著你,那麼我可以用愛的名義,把臉皮獻給你。

我把和陌生人性交稱之為墮落,但我是真的喜歡你才選擇和你在一起的。如今,你卻說我是個陌生人,這樣的話語你不就是推翻了自己先前所說的『我相信,妳我都不是那種隨便和陌生人發生關係的人』的話了嗎?

如果你不孤單,我不會去讀你的
如果我不孤單,你不會陪著我的

結果,你真的擔心,你真的不相信我,你的一句怎麼能放心一個陌生人,真的讓我難過了一整夜,那是一種人格的不信任,你知道嗎?

約定好了,我們以後不再見面,不再聯絡,你的簡訊我無法回給你什麼,只能在心底默默的跟你說:
對你我從沒有褻瀆之意。倒是昨天,才驚覺有...趁人之危...的感覺。竟然在你脆弱之時,肆然的滿足自己的寂寞與渴望。其實昨天我才該說抱歉。
因為,你一直還沒搞懂狀況?我只是偽裝成善意的浮木,游移在瀕溺的你身邊。
我比你更渴望擁抱,但卻像飲鳩止渴般的危險;你以為我在幫你,其實我只是自私的尋求解救。

台長: Tears
人氣(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