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5 14:49:30| 人氣5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七月的美人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迷你鬼魅小說 >>

這一切……發生的太過突然了!!

 

我小心謹慎踩踏著腳踝下成堆的野草

方才那一陣短暫的呼救聲戛然而止

 

「喂!謝謝你來看我們喔~」

又是一聲短暫的呼喚從耳輪穿過

我假裝鎮靜,但是渾身不自在,所有的動作

立即變得僵硬起來!

 

 

下午五點半,寂靜的校園開始落下雨絲

我像往常一般的穿越過一塊荒塚

然後,所有的情節似乎小說裡頭都寫過

我也不例外,然後置身其中

 

「呵呵~你好呀!」

下午六點半,當我放慢車速轉進另一條彎道之時

身後飄來一縷輕盈的呼喊……

敏銳的回頭探望卻是空曠的山林一片

空蕩蕩的黃昏郊野,濕漉漉的夜色景致

 

「妳是??」

在一棵近鄰的美人樹上,我眼底驚訝的望見到

一朵朵凌空遨翔飄搖樹梢上的純白棉絮

幾乎都張開了小嘴,櫻唇花瓣似的
嘴臉全數扭動起來~~~~

 

就在霏霏墜下的雨絲當中驀地放大開來

「你好啊!謝謝你來看我們喔~」

 

身後,滿地盡是一大片粉紅色的呻吟
「呵呵~你好呀!」們一路狂追過來
我已無路可逃  ............  我已無路可逃 ............
 

台長: 張詩(李林、楚九葉)
人氣(53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李林散文練習簿 |
此分類下一篇:阿貓姐的哭聲 ......
此分類上一篇:「休要問前程」——-讀范仲淹詩〈蚊〉有感.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