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6 20:51:06|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維持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感覺可以維持多久?(熱戀)
一句好令人省思的話。
一對戀人,確實會經過這階段。(甜蜜)
至於多久?我想這答案沒有標準吧。
有人說爭吵可以是更加了解對方的想法,在認識的過程其實我們不定時的在測試對方,是否喜歡我?愛我?又有多深?
當愛開始萌芽、熱戀的時光總是甜蜜,要如何維繫?這不應是一人的思維,而是雙方,我想包容體諒應該是最大的原力。
皆下來或許感覺會變淡一點,或許某些的問題會出現,但這並不表示不再愛對方,而是人都會有種惰性,總以為對方該了解,該如何?相處久了或許都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吧。當我們意見不同時,但當我們出現這樣的問題時,我希望我們都能告訴對方,畢竟有些小地方或許我們不在意,但雙方的看法也許不同,不要因為這些小問題而產生磨隙,進而變成爭執再轉變爭吵。(這是溝通)
兩個來至不同背景、家庭、環境。很多方向當然不同,(興趣、學識、生活、)或許在熱戀過程會互相的遷就對方,但這遷就是否可以轉變成雙方的共同的興趣,或是話題,這就比較重要了(相互學習)
兩各並肩的人,當然腳步不會同樣,必定會有快慢,但這時如果雙方式牽著手,扶著腰,勢必雙方的腳步會一致,即時錯腳,當一人跌倒另一人不正好攙扶助對方,當然也可能雙方都跌倒,或許會痛,但何妨,不正好來個愛的擁抱。(相互攙扶)
我想當雙方都有共同的認知,你還會問我?這感覺可以維持多久嗎?

愛你   卻不會緊抓著你
欣賞你  但能不帶批判

參與你  而沒有任何侵犯

邀請你  卻無絲毫勉強

指正你  而不含責備

還有能…幫助你,卻不帶冒犯

台長: 微笑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