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15 23:49:01| 人氣1,5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您確定比他更Hi-Fi 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多了一個小故事,說來和同好們分享:

 

在屏東鄉間路上,突然缺了糧草(香煙),在順道的路上,正有一間檳榔攤,也兼營卡拉OK,聲音大得很(鄉下沒人管的),買著香煙,看著手拿麥克風的歌者,拉著嗓門盡情的唱著,一時為他著迷了,我突來心血向他比了個大母指,聽他唱完後正想離開,那老兄叫住了我,要我和他喝一杯,或許他老兄早已酒蟲進肚子了,興致正濃,直誇自己如何如何!

 

待我和他們(另有三位朋友在場)〔灌〕了一瓶多的啤酒後,要離開的時候,我說了:『您唱的歌沒那那麼好啦!真的好就當歌星去了,但您享受您的盡情,一音一字發自您的真性情,人生能如此淘醉於自我,沒有人比您更快樂,更幸福了!』, 呵呵~~!!就為了這句話,硬死都不讓我付酒錢!(其實鄉下人本來就是這樣好客的)

 

回到車上,一路想著:Hi-Fi 何求啊!

塞進10元就可唱一首歌的音響,如和您比,您確定比他更Hi-Fi 嗎?

音響帶來音樂,是音樂讓您快樂了,還是您滿足了音響?!

 

當然每人對〔音樂〕和〔音響〕間的想法和要求各有所異,但用〔音響〕來享受〔音樂〕的快樂,這個最原始的目的不能變吧!

 

祝願您:快樂的享受音樂!

 

 

台長: 管老爺
人氣(1,5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管言管語 |
此分類下一篇:現代管怎麼啦??
此分類上一篇:『聽』音響是不得已的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