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7-07 12:26:45| 人氣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 OUT!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同事 J 的最新情況是   今早 IT來把它的帳號都取消了

看來是抗爭也很難再回來上班了
公司人士可能有失誤  但也不代表 J一定可以抗爭成功回來上班
特別是我老闆已經打定主意不要讓他回來 
想要去另外請人

我想我老闆也對我的遲到有所怨言 
不過他還需要我   加上我也沒有大失誤
因此還沒有對我下手
還有我如果離開   很多工作不是其他人可以接手的
他現在已經一下子少掉兩個人
短期內應該不會找我下手
就不知道即使我向人事申請通過會不會也被其他人背後搞小動作

其實
我還希望他們把我 LAY OFF
(最好不要用 FIRE)的啦
這樣還會有失業救濟金可以領





台長: 大眼睛與小乖乖的媽
人氣(2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上的事 |
此分類下一篇:迷思工作
此分類上一篇:重大消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