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6 02:00:30| 人氣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发生好多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额.....貌似快要毕旅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什么事发生

比如  H1N1  或者  火车故障  等等  (还是不要想太多的坏事好了....)

--------------------接下来是很白目的东西----------------

XXX我喜欢你.   但是我没有想要跟你交往

                     OR

XXX我不喜欢你   但是我想跟你交往

               OR  

XXX我不喜欢你   也不想跟你交往   我想跟你  XX  (后面的XX 是什么   请大家自由发挥)

-----------------信YO哥得永生----------------------

最近每天都去打DMT阿   (DJ    MAX的街机)

------------------信海哥原地复活----------------------

邬胖 节哀阿

------------------邬胖是LOLI 控 --------------------

还是讲讲圣诞晚会的事吧  .........

很失败 ..............................................................................

 55555555555哭~~.........

------现在插播一则新闻----------

提醒一下啊  

本人最近在学校本人因     被某人叫    白痴YOYO      所以最近会幻听

还有因为   听到某人白目的笑声   还被陷害去当班会司仪   所以有点精神分裂 

如果有看到一个人拿着  蝴蝶刀  在教室走的话   请大家小心

----那个人可能是怪叔叔-------

 

-------最后来推荐动漫吧 --------

CLANNAD   比悲惨世界还好看  

CLANNAD   AFTER STORY    (CLANNAD续集)

 

化物语   真的很好看!!

 

本人有数万个     H 漫    GALGAME   和动漫的种子   要的跟我拿

全部加起来普通的电脑放不下哦!!

容量是以TB来算的    不是GB 哦!!!

 

----------------结束----------------------

 

台長: hunter x 钧
人氣(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子宜愛思萱親親好害羞
你的某人好像在影射著誰

白癡yoyoyoyoyoyo
我說草蓆在學你撿球的樣子的好好笑
白癡yoyoyoyoyoyo
2009-12-26 11:46: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