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02 16:33:29|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血色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沉睡的夜,孤單的很美。

  血色的月,在彼端,憔悴的很討厭。

  散發出來的味,濃烈的如同你的美。

  將手中的劍,揮灑出最後的怒吼眼淚--

  當我成為你的敵人,一切的愛恨情仇即將開演。

  當年的當年。

  哪個誰,拯救了你,偉大的魔界元帥,尊貴的冷冽。

  哪個誰,在那一夜,與你相擁沉醉。

  今天的今天。

  你在我面前,我為你下跪。

  鮮血自我的體內流出,多麼的卑賤。

  你對著我笑,如同冷酷黑夜。

  銀色的月,在我低頭的瞬間,染上了背叛的字眼。

  親愛的你,我不怨。

  親愛的你,我情願。

  當你的劍穿透我心扉--

  死亡的疲憊,在腦海中盤旋。

  而你冷酷俊美的臉,是我的愛戀。

 

 

 


 

台長: 原醉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墮落*無罪 |
此分類下一篇:血色月,皎潔
此分類上一篇:迷途羔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