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8 21:04:3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工作"""調整自己的心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上禮拜日沒工作到現在還是沒工作

有被通知 但卻都說找到工作了

所以我應徵是應ㄕㄨㄤˇ滴""

剛剛又接到簡訊 是飲料店的

應該會去做叭

下禮拜一唄

也許沒有感覺很缺錢 所以審麼都不太想去做

這個禮拜 貝的妹妹又車禍住院 所以就算我沒工作

我們也沒去哪溜達"""

就業服務站 根本就沒屁用 根本都找不到合適的

還是夾報看一看還比較好找

昨天又跟貝貝鬧不開心ˊˇˋ

因為我被他看破了 下午他接了一通他前女友的電話

我不用問就知道是她打的

他也不用想就知道我在不開心

上課最後一節

她寫了封信給我

看了眼淚狂飆...

跑去廁所偷偷哭

因為他最後寫了一句...


是不是該想想我們是不是適合在一起

就找小伊陪我喝拉 鬱卒咩

他說住一起 佔有慾會變的很強... 因為他自己也是這樣

不過我跟他說對不起了 我會改 試著調整自己的心態

我不能跟任何當過情人的人最後當朋友... 但他可以

我沒有全力阻止他 對叭?

恩 這是她說的

每次這樣她累我也累 那不如 ... 就我改變一下自己

那就ㄆ會常常這樣 鬧的不愉快...

要有人改變 感情才會更好

更不想每次都因為一點小事 也是同樣的問題

到最後而分開...
我愛她

台長: 小燙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