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0-11 01:33:07| 人氣13,9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1.10.10(日)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訂小龍們每個月都會相聚一次,

但因為三級,五月的聚會取消。

一路到了九月感覺差不多了,大家約了中秋連假的其中一天,

但又因為板橋疫情升溫,又往後延到十月。

終於到了今天,大家相聚了。

想說也閒來無事,就從新埔站走到新莊喵的公司,大概花了快1小時,

大漢橋的人行道路口也太隱密,路寬也狹窄

Pic: 走在大漢橋

我的狀態其實還不太適合參加聚會,

出門時其實也有點抗拒。

近來真的發生太多事了。

這段期間,其實小龍們陸續都有問我怎麼了,

我都一概回「沒事唷😊」

過了一陣子,我有比較正常了,比較能夠應對。

從15:30~16:00開始的聚會

因為走太久了,16:30才到。

喵很熱心地準備了好多食物,韓式雜菜、韓式煎餅、生菜沙拉,

她準備沙拉用了好久,我覺得奇怪過去看有什麼要幫忙的,

才發現她準備的食材真的都好高檔,

而且都是在百貨的沙拉買的,

還跟我說不要跟大家講這個很貴。

尾聲時就在拍照,

拍得差不多時,喵又去煎第二次的煎餅。

我想說過去幫忙一下,結果是小小,

喵咧?

然後再走回位置,

想說小三咧?

結果我就被抓去拍照。

然後喵喵就出來關燈,

小三端著蛋糕出來。

😢

我都黑暗這麼久,也沒什麼講話,大家還這樣幫我慶生。

喵說「妳趕快許願啦,我要回去煎煎餅XD」

然後喵指著旁邊新光三越的大紙袋說

「那個是買給妳的禮物,去年妳搬家時,送妳Jo Malone的香氛蠟燭,今年送妳香氛蠟燭燈台,我幫妳選了個很中性的蠟燭,很適合妳」

Pic:喵董送的生日禮物

然後小三匆匆地把生日卡片塞進大紙袋裡,還一直塞不進去。

我當下不敢看,回到家靜一靜後,才拆開卡片。

她說,她最近很忙,但還是有發現我又黑洞了,她想告訴我,她知道我心靈深處的不安與脆弱,雖然大家也都有自己的煩惱要面對,也許無法第一時間出現,但小龍們一直都在我的身邊。

果不其然我又哭了。

我很想堅強,也不想麻煩別人,尤其這種一直治癒不了的症狀,只會造成別人的負擔。

我也知道把自己關起來只會更加嚴重,

但抓著別人,只會讓別人一起沉沒在這黑暗裡。

不想讓我的脆弱傷害那些我重視的人們。

在陌生人、同事們面前我表現正常,

在朋友群中我消匿。

希望有治癒好的那一天,

要煩惱的事,實在太多太多了。

台長: 李阿熊
人氣(13,92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