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27 11:17:19|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你陪我等的時候

那兩人的時光

我很高興

 

 

當你打電話給我時

那久未接過的電話

我很高興

 

 

只要和你有關的事物

我都會很開心

 

 

 

 

但是

你現在卻離我越來越遠了

那是我伸手卻處碰不到的地方

 

 

 

 

 

 

我知道你心中那個曾經讓我待過的地方

現在已經不是我的位置了

我很難過,,很失落

 

 

 

 

 

 

 

 

 

 

 

 

為什麼你要讓我嚐到那無比的快樂後

讓我再次墬入那無底的深淵?

 

 

 

 

 

 

台長: 咩格ܤ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