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03:59:30|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6xk4t/6 女友手機搜尋2字忘了刪 男抓包潰逃

生活中間/蔣季容報道

▲女友搜索敏感字眼健忘刪掉,被原PO發現。(圖/翻攝自Dcard)

很多情侶都邑利用統一個YouTube帳號,不外這可以讓一位男網友欲哭無淚。該名男網友默示,日前他打開手機,發現女友的搜尋紀錄居然呈現了2個字,讓他潰散直呼「我該注意什麼?」

m6xk4t/6原PO在Dcard貼出女友的YouTube搜索紀錄,呈現「眼睛變大手術、眼睛變大、有男朋友約X、約X」,原PO看見「約X」就地傻眼,扣問網友們「請問我該注意什麼?」

貼文一出激發熱議,網友紛纭回應「兄弟,帽子都戴歪了,我幫你扶正」、「綠綠的」、「乖,下次就多好幾個表哥了」、「危險了」、「愛是一道光,綠得你發光」。

不外也有網友緩頰,「應當只是想看相幹影片吧,誰會在YT搜索約X」、「下劈叉定論太早了吧」、「可以看旁觀記實啊,我感覺沒什麼欸,多是在其它地方看影片看到一半不當心滑掉,只能去yt查要害字」、「也有多是追網路八卦吧,我有時候看Dcard看到一些被戰翻或是很荒誕乖張的文,看到一半不小心關掉APP找不到文,就會用網頁查有印象的要害字」、「我也搜索過近似的欸,但只是為了看片子查環節字,不要想太多兄弟,先問清楚吧」、「他是真的很想把眼睛變大」。



以下內文出自: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055269娛樂城

台長: tamaraaey3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