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0 19:44:31|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 ♥ 快樂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北鼻在一起很快樂ˋ雖然有時不知道該說些什麼ˇ

可是我發現我漸漸的了解他ˋ這點讓我很開心ˇ

看到你很快樂ˋ跟你在一起我也很開心ˇ

但是你昨天莫名的生氣ˇ

討厭**哼哼哼**我又沒有給男生帶ˋ不要生氣咩ˇ

不過話說ˋ我悶好像打擾到你朋友嚕ˇ

哈哈哈**

快樂的日子ˋ不想有結束的那一天ˇ

有沒有個永遠?有沒有個萬一?

我只想跟你在一起ˇ

可是你卻有個時間ˋ要回去ˇ

快樂是從你身上來ˇ

只想一直待在你身邊ˋ一直當個公主ˇ

喜歡你在意我的感覺ˋ如果可以我希望都不要變ˇ

喜歡這種感覺ˇ

台長: °★幼稚〃布ㄦ═─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北鼻ˋ無理頭的給於愛ˇ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