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7 02:54:22| 人氣2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腦內)00人物補完機車XD"還沒寫完 之後要重新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鋼彈00好萌----------------


女性鋼彈的時代好萌(住口)

這篇是發來幫助自己釐清一些思緒的啦...其實...

而且心得還有一點懶的寫XD(靠)

算是人物觀感之類的

然後基於對阿雷哈雷剎那沒有什麼愛,我會大量忽視這三位(?)

首先當然是萬死天使,粉紅色的妖精(靠),提耶利亞˙厄德--------

其實我屈服了XD”厄迪我會比較喜歡一點點(莫名)

以下以提耶稱呼

一開始看到人設的時候對他的第一個印象其實不是很好...

我對粉紅色針織衫的意見高的跟玉山差不多XD”

雖然穿在他身上沒有違和感,不過就是不喜歡!

後來聽廣播啊...主持人也問了神谷浩史私底下會不會穿這類型的衣服之類的...
入野兄你在想什麼,一般人不會穿手腕造型這麼特殊的粉紅色針織衫吧XDDD

不過我覺得神谷戴上假髮COS提耶會微妙的有味道,這孩子適合眼鏡跟傲嬌,雖然他說不知道魅力在哪裡,但是這樣更顯得他好萌ˇ

光看前期的00,對提耶的好感度會飆高的人,我想不是基於”剎那好腦殘,毒口快罵他啊啊啊!!”就是”啊啊S好棒ˇˇˇˇ”的人(誤)

因為前期我是被毒口吸引的XD...毒口眼鏡好棒,襯衫好棒(掩面)

(好啦S屬性也有XD”他的傲嬌部分好棒ˇ(拇指)前期的那個傲可以說是美人S的代表了ˇˇˇ)

在第7集對著腦殘剎那要開槍的那個階段,對提耶的感覺還沒有強烈成這樣!

就算喜歡,也是在他的毒口部分,還有基於我對剎那無愛,所以產生了偏心的立場XD
他對洛克昂說的那番話也可以看出來,提耶極度的理性,而且對VEDA有著超乎想像的依戀還有堅定的信心,這一部分官方沒有說詞,不過我想日方的同人作家們預測的應該沒有錯...

從第10集提耶第一次的失敗,極度生氣的樣子,甚至因此而哭的事情還可以看出來他的自尊大概跟喜馬拉雅山差不多高了!(錯誤比喻)

洛克昂在反駁他之後所說的”真可愛,這麼認真”(不對!)”把別人都當作對手...”

那句話,對照在之前他對VEDA的遵從,我想,他如果不是對自己極度的自卑就是極度的自閉XD!

通常很自卑的人,如果又不服輸的話,不管什麼事情一定都會努力做到最好

萬一失敗,可能就會被認為是人生最大的汙點,可以以死謝罪之類的...

我覺得提耶就是這種人XDD

極度的自閉指的則是他對VEDA近乎異常的態度,

我一直在等有人要把VEDA擬人化來攻提耶啊啊XDD(靠!)

因為對人際關係的不擅長,感覺他會再跟終端連結的時候偷偷的跟VEDA說些心事,或者抱怨之類的XD!(啊,好可愛...)

靠XD”結果今天沒有寫!明天在寫!!

台長: Takei瀧
人氣(2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UNDAM OO |
此分類下一篇:鋼彈00心得(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