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3 09:12:54| 人氣1,0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遠的太陽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回到家,我如同洩氣皮球一般,鬆了口氣,雙腿發軟跪了下去,kei差點被我摔到地上。

"我覺得一下子少了十年的壽命。"扶著KEI上床,我說。

他撐起身子,又倒了下來,喘的很厲害。

"很難受嗎?KEI...KEI!?"我搖著他薄瘦的肩膀,讓他靠在頸窩。

"SYOU,你好臭啊"........臭死人了"他抱怨"都是汗,黏搭搭的。"

"那,去洗澡吧!"我伸手幫他脫掉外套,帶點戲謔的語氣說著。

"我自己洗!"

他害羞了,紅到耳根子去。
看著他蹣跚走進浴室,傳出水聲,我靠在床邊閉目養神。
如果這樣髒兮兮的上床,一定又會被他罵吧。
我想著,笑了一下,扯到臉上的傷。扯的隱隱作痛的,腿也是,又酸又麻又痛。
一想到剛才的畫面我還是忍不住心悸。
這就是活著的證明.......

"還活著真好啊........"

點起一根菸,吞雲吐霧的人生。

也是,活著真好,不管經歷過怎樣的事情,終究我也只是個十來歲的少年,大好人生還等著我去體驗。
尤其是跟KEI一起.......沒有什麼比這更幸福的了。
這麼想著,我的意識不知不覺因為疲憊而消失.......

再醒來的時候,是KEI把我搖醒的,
不知怎麼的我睡到了床上。
已經天亮了,大概睡了幾小時,桌上放著熱的飯菜,KEI在我身邊看書。
日出的光輝淡淡的往他臉上照著,我想一定很美,但在他身後的我因為逆光,只看的到一片漆黑。
背光讓他的憂鬱現了形,KEI一定都把他的悲傷藏在背後不讓我知道,所以現在我才有這種感覺。
這樣的他看起來是這麼弱小無助,悲傷又孤單。

我呆著看了很久,因為覺得這畫面太珍貴,良久他轉頭看我,一臉淡然。

"你快把我看穿了。"

他終於合上書本,我讓了一個空間給他坐到床上。

"餓了吧,我用冰箱裡剩下的菜做了飯,快吃。"

"KEI......你說我是不是長大了。"

我推開他湊到我嘴邊的碗說,他疑惑的看著我。

"是啊,你長大了。可長大了更容易肚子餓。"

他夾了一口菜塞進我口裡後連碗一起塞給我,然後點上了一根菸,拉上窗簾。
天已大亮了,在不關起來不行。
他又要躲回黑暗中,像隻蝙蝠,只能活在洞穴中到掛著用眼睛冷觀著外面的世界。

"你還沒吃飽吧。"我說

KEI看了我一眼,拿起書本坐到角落的地板上。

"算了,SYOU。"

我悶了,擔心半天換來他一句"算了"怎麼算?要看他繼續強忍下去嗎?
狼吞虎嚥的吃完了盤中物,我悶聲走進浴室裡,洗刷一身穢物。
砂石、土灰、血漬.........
柑橘的清香順著洗髮精染到了我身上。
換上乾爽衣物後,我回到了KEI的身邊。
他回到了床上,曲著膝蓋看書,那是他的禁獵區,讓我又愛又恨。
站在他面前一會而他才抬頭來看我。

"我洗過澡了,很香!"

"..............."

他一句話也沒說的又回到他的書本內,我氣極了,一把搶了過來。

"一本破書有什麼好看的!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

"SYOU!!"叫喚聲打斷了我,KEI無奈的看我。

"我知道你在想什麼,我不想這樣做,SYOU。"

"沒有血你會虛弱!"

"那我會自己想辦法。總好過害到你........"

"你在這樣虛弱下去才是給我添麻煩!!"

KEI的臉色變的很難看,他一定生氣了。
反正總歸是會生氣的...........
我心一橫,跪在他交錯彎曲的腿上,箝住他的雙手,抵住他的頭。

"快一點!"

"SYOU!放手!!"

他甩了一下,差點讓我飛了出去,但我撐住了,說什麼也得撐住才行。
就算副作用帶給了他力大無窮,但現在,充其量也只是隻折翼的老鷹,太過高傲的個性只會害死自己!
那身怪力讓我何其羨慕,是我所希望擁有的。這樣,才能擁抱住他不讓他受到任何風吹雨打,保護他像是蚌殼護住美麗的珍珠。
看見他臉色發白,肩膀顫抖,不經意的流露出那種讓人心疼的孤單和寂寞...
是最讓我傷心的事情........
所以我不能讓他死,該是我保護他的時候了。

"SYOU!放開我,你放開我!!"

KEI像頭發了狂的小獸一樣掙扎,想用爪子抓傷我卻又於心不忍。
那份於心不忍是我唯一的機會,只有這樣我才能讓他乖乖的補充他的慾望。

"你不要這樣子!KEI,我的手快斷了!!"

手臂酸痛,一場腥風血雨再加上比那更可怕的KEI,這一天實在太刺激了。

"你.......你會死的.....SYOU...."他終於低下了頭,泫然欲泣的表情。

"我怎麼可能會死.....KEI不會讓我死的...."我堅定的說,撫著他麥金色的頭髮,透露出對他的充分信任。

KEI終於不再掙扎,他移動了身體讓自己舒服一點,我也放開了他。

"SYOU.........."

頭一次有人可以喊我的名字喊的讓我覺得感動到快落淚。
除了他之外誰都不行,就像為了他而生一樣。
KEI沒多留戀看我,把手搭上了肩膀,我則拉開了靠鎖骨的衣料,一片古銅的肉體。
他用手只在頸窩輕撫,輕輕癢癢的,讓我起了雞皮疙瘩。
良久他終於靠上他絕美的臉,淺淺的鼻息吹在脖子上,我突然害怕了,摟住他冰涼的身體。
一陣冰涼的穿透感,刺入了身體內,非自然的物質。
溫熱的液體就像出洞的小蛇一樣靈活迅速,頭暈目眩的不適感在下一刻湧上,一種異端的快感。
短短幾分鐘卻像一世紀一樣漫長。
KEI大概很少有機會像現在一樣跟我緊緊相連相擁了....
而等到我昏黃老去,英雄暮年。這會是創世紀以來最美好的一份回憶.........





待續.......

台長: Takei瀧
人氣(1,0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短詩~*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太陽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