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0 17:13:5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金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是你破在金百天的日子。

雖計時器尚有131天,但扣除返台假與餘假,
昨日,便為你於金門尚剩100天的時刻。

這樣想,不知道算不算阿Q?
因為破百於九月近中旬方會到來,
該刻你於台灣,應是同我一起…

滿心期待的退伍,在時間荏苒中,漸漸接近,
每每在書寫電子報時,會憶起過往,
我們都勇敢地走過,滿身荊棘地跨越。

我總是思忖,
倘你沒有赴金,我們之間會是何等光景?
同樣會有漫長等待的無奈與苦痛嗎?
同樣會有周末假期無法相見的難過嗎?
同樣會有隔洋遙望的心酸嗎?

也許於本島的軍旅生涯致使紙短情長情況不變,
但我不會有翱向藍天往你而去的勇敢體驗,
不會有我倆珍惜短短幾小時相聚時刻的緊擁畫面,
不會讓你真正成長感受異地鄉愁的滋味…

親愛的,我明白痛苦終會結束,
而更會考驗我們的,是幸福的延續…

台長: 小妮子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